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2-16 14:23:29
DOTA2斩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
DOTA2斩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

  2019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举行,DOTA2(刀塔)在众多玩家的踊跃投票支持下,获颁最具分量奖项之一的“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大奖。此次获奖,有赖于广大DOTAer的投票支持,DOTA2也必将进一步从各方面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

  DOTA2是由Valve开发,在国内由完美世界代理的史诗级游戏大作,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之一,也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总奖金最高的电子竞技项目,一年一度的DOTA2国际邀请赛也是目前全球总奖金最高的电子竞技赛事。DOTA2以精美的游戏画面、出色的竞技平衡性和比赛观赏性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亿以上的玩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0万。

  DOTA2在中国有着深厚的底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战队在DOTA2方面也有着出色的历史成绩和竞争力,先后获得过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也在国内外有着众多粉丝。

  在今年,DOTA2发生了许多大事件令玩家振奋不已: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9)在上海举行,国内玩家可以近距离体验国际顶级电竞赛事;TI9总奖金再创新高,3400万美元的总奖金打破了由自己创造的记录;中国战队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了不少成绩,VG战队先后夺得两项Major级别赛事冠军;TI9现场的巨幅五星红旗,堪称中国电竞年度最佳瞬间;7.23版本更新后,DOTA2的游戏内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增添了许多全新的游戏内容……DOTA2和完美世界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和赛事体验,这也正是DOTA2能够获得广大玩家认可,斩获“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大奖的原因所在。

  “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作为中国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评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并已经得到了产业界的认同,其公正性和影响力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游戏产业的至高荣誉。

  金翎奖是一个最能真实显现广大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为此“金翎奖”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在此次评选中,DOTA2获得了极具含金量的“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不仅证明了DOTA2本身有着卓越的品质,更反映出广大玩家对DOTA2乃至于完美世界的高度认可和期待。

  DOTA2多达119位英雄让玩家随意选择,游戏内容完全免费;游戏中饰品自由搭配,玩家可以DIY自己的专属英雄形象;DOTA2在游戏性和平衡性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比赛激烈而富有观赏性……这一切,造就了如今的DOTA2,也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此次获得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既是对DOTA2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接下来,我们将精益求精,提升游戏品质,同时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好的DOTA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