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2-03 13:41:44
冰蛙这一刀来得真快 今日补丁紫猫遭削弱
今天刚刚上线的补丁里,虚无之灵惨遭削弱。

  自打7.23版本上线以来,新英雄虚无之灵的强度就受到了广泛的认可,紫猫成为了天梯的常客。

  根据DOTA BUFF的数据,虚无之灵已经是目前热度第二高的英雄。随着玩家对英雄的熟练度逐渐上升,胜率也一路爬升至了53.31%。

  不过冰蛙的刀来得也很快,今天刚刚上线的补丁里,虚无之灵惨遭削弱。

  虚无之灵:

  1.异化伤害从140/220/300/380降低至120/200/280/360

  2.共鸣脉冲冷却时间从14秒提高至16秒

  3.共鸣脉冲魔法消耗从90/100/110/120提高至100/110/120/130

  4.15级天赋从+150共鸣脉冲伤害降低至+100

  电炎绝手:

  1.修复电炎绝手被动被取消的时候会造成霹雳铁手充能点不会被使用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