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2-02 14:02:18
虚无之灵玩法尝鲜—很快将要惊天动地!
新英雄已经上线三天,这位英雄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又该如何操作呢?

  四灵中的最后一位终于加入战场,根据游戏的背景故事,无玄是风暴之灵、灰烬之灵和大地之灵的兄长。而根据他的来历——隐之圣堂,虚无之灵应该也和圣堂刺客有着紧密的关系。新英雄已经上线三天,这位英雄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又该如何操作呢?快随我们一起,尝鲜新英雄!

  虚无之灵

  近战核心 逃生 爆发 控制 

  终于准备好加入他的圣灵兄弟,虚无之灵自他的隐之圣堂现身,同时守卫着战场上多片区域。他能够随时出入凡间,让对手疲于奔命,从任何希望的地点出手,必要之时召唤太虚的力量保护自己。 

  这条冲突之路很久以前就已注定

  就连其他圣灵也不敢说了解他们的兄长,虚无之灵无玄的思维和谋划。掌握着足以粉碎凡人心智的秘密,虚无之灵在一个不可知的有利地点观察着宇宙的运转,选择让他精心培养的仆从为他效力——只有在他认为单凭自己就能引导现实走向正轨时,他才会从他的隐之圣堂现身,踏入物质位面。

  英雄技能

  残阴

  虚无之灵派出自己的一个残像,守卫小片区域。残像面朝一个方向,可以牵引进入视线的敌人并造成伤害。

  异化

  虚无之灵暂时遁入太虚,创造数个灵扉。穿过灵扉他能重组自身,并且在重现的地方对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

  共鸣脉冲

  虚无之灵将自己包裹在保护性护盾之中,可以吸收物理伤害,并围绕自身发出一次伤害性的脉冲。脉冲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护盾的伤害吸收效果都会提升。

  太虚之径

  虚无之灵消耗一点能量,撕裂现实进入精神位面,对裂隙之径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施加一个太虚印记,可以减速,还将引爆,造成大量伤害。

  【虚无之灵】

  1技能的技巧

  想要先手的时候建议用2技能或大招传送到目标身边,再贴身释放该技能(为了减少幻影传到目的地所需时间),能增加命中率,但也不能100%保证。

  或是在有阴影处释放来偷袭(类似屠夫肉钩)。

  再或者是在狭窄的路径朝着目标“必经之路”释放。 

  注意事项:会作用到非英雄单位。无视高低坡地形,也就是说可以被拉上高台。但不能无视树木,若在吸引过程中被树木挡住,则吸引结束后会破坏遮挡的树木。 

  2技能的技巧

  在想要对敌方移动的单位造成伤害时,没有必要想着去预判他们的走位,直接鼠标右键连点对方单位即可(当然,必须是在技能范围内才能命中)。 

  注意事项1:与邪影芳灵的荆棘迷宫(固定方向生成)不同,该技能的六边形方向是与英雄朝向有关(正面与正背后,左右方偏60°和120°)。因此想要传送到小高台的时候需要控制一下面朝方向。

  注意事项2:在身边有阴影(只有贴身的阴影)时释放的时候,阴影处仍然可以生成传送光阵并右击选择,只是不能被玩家看见。

  纯技能连招:

  常规连招:大招起手近身同时达成减速效果,之后使用二技能打出伤害,三技能补伤害并追加普攻,第二段大招完成收割及追击。

  追击情况下:朝向对手移动方向施放一技能同时使用大招,利用大招的减速效果将敌人留在一技能的触发范围内,从而实现控制效果。

  技能与装备的配合

  由于虚无之灵的控制技能生效延迟较高(从发射幻影到达目标需要),因此推荐“EUL的神圣法杖”(也就是风杖)作为中期的先手定位装备。吹风→1技能→(吹风1秒后)2技能→选择落地吹风的位置→普攻+开3技能→大招补伤害/看情况逃生

  这样可以控制拉满、不浪费输出时间,并且瞬间输出最大化。

  并且技能爆发输出技能基本都靠魔法伤害,因此纷争面纱也可以作为前中期的过度装备,打出上述技能配合的时候可以在吹风前使用。

  推荐鞋子:相位鞋(打架需要自身靠前,护甲偏低)

  加点:

  主升2技能,1技能和3技能根据情况选择

  考虑EUL的神圣法杖的加点:2技能 > 1技能 > 3技能(有大点大)

  偏发育和冲阵的加点:2技能>3技能>1技能(有大点大)

  定位

  仍有待开发,根据目前的效果:

  比较适合2号位,能切入、能逃生、也有一定爆发(需要配合风杖可以稳定先手)

  3号位:出团队装、肉双,团战切入、制造混乱。(类似石鳞剑士的定位和打法?)

  4、5号位:需要自身切入的辅助

  对于虚无之灵,各位玩家又有什么独到的理解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