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7 13:45:18
DOTA2 7.23版本更新日志:世外之争开启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DOTA2 7.23版本已于今天凌晨更新。

  第5级物品 (仅在70+分钟)

  FORCE BOOTS

  +50% 移动速度并无视移动速度上限。可以激活,对自身施加驱散,并向前推800距离。冷却时间:6秒。

  SEER STONE

  +500 施法距离,+800 白天和夜间视野。

  MIRROR SHIELD

  75%概率抵挡并反弹指向性技能。+20 全属性。

  FALLEN SKY

  图纸可以将闪烁匕首和陨星锤合成新的物品。提供+20 力量,+20 智力,+15 生命恢复和+10 魔法恢复。开启后会消失,变成一颗陨石,快速落在目标区域,施加陨星锤的眩晕和伤害。施法距离: 1600。冷却时间:15。受到伤害不会被禁用。

  FUSION RUNE

  消耗品,激活后可以获得所有强化神符效果,持续50秒。3点能量。冷却时间:120秒。

  APEX

  主属性提升80%。

  BALLISTA

  +400 攻击距离。普通攻击使敌人被击退50距离。

  WOODLAND STRIDERS

  +50% 移动速度,无视移动速度上限,提供+50 生命恢复。提供树木穿行。开启后移动会沿路留下树木,持续3秒。这些树木持续60秒。冷却时间:20秒。

  TRIDENT

  图纸可以将散华,夜叉和慧光合成新的物品。+33 敏捷,+33 力量,+33 智力,+33 移动速度,+33 攻击速度,+33 状态抗性,+33% 魔法损耗降低,+33% 回复和吸血增强,+33% 技能增强

  BOOK OF THE DEAD

  +35 力量和智力。激活后召唤6个3级死灵书单位,持续90秒。冷却时间:75秒。

  PIRATE HAT

  提供 +250攻击速度。击杀敌方英雄后将会在自身和目标之间产生一个赏金神符。

  EX MACHINA

  +25 护甲。激活后刷新所有物品的冷却时间(刷新球除外)。冷却时间:30秒。

  DESOLATOR 2

  +100 攻击力,攻击-12 护甲

  PHOENIX ASH

  +30 全属性。阻止致死伤害,并且回复至满血。触发后消失。1点能量,使用后被摧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