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7 13:45:18
DOTA2 7.23版本更新日志:世外之争开启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DOTA2 7.23版本已于今天凌晨更新。

  第4级物品

  WITLESS SHAKO

  提供+28% 最大生命值和-40% 最大魔法值。

  TIMELESS RELIC

  +35% 负面效果时间增强和+10% 技能增强

  SPELL PRISM

  +8 全属性。可以激活,使下个单体指向性非大招法术可以复制到附近另一个敌人身上(以英雄优先)。冷却时间:80

  PRINCE'S KNIFE

  +60% 攻击弹道速度。下次攻击对敌方英雄施加妖术,将其变为青蛙,持续1.5秒。冷却时间:12。

  FLICKER

  激活后驱散负面效果,并朝随机方向闪烁600距离。冷却时间:5秒,魔法消耗:25。受到伤害不会被禁用。

  TELESCOPE

  使扫描的冷却时间减少50%。周围队友的攻击和施法距离提升125。

  NINJA GEAR

  +20 敏捷,+25 移动速度。激活后仅对自身施放诡计之雾。冷却时间:45。

  ILLUSIONST'S CAPE

  提升幻象10%攻击力。可以激活,创造一个自身的幻象,继承50%攻击力,承受150%伤害,持续20秒。冷却时间:30

  HAVOC HAMMER

  +60 攻击力,+18 力量,基础攻击间隔降低0.3秒。可以激活,将300范围内敌人击退250距离,减缓他们50%移动速度,持续3秒。

  MAGIC LAMP

  被动。+400 生命。生命值低于15%时施加强驱散,并治疗300点生命。冷却时间:75。

  THE LEVELLER

  +50 攻击速度。普通攻击会在400/250范围内分裂或溅射50%的伤害。

  MINOTAUR HORN

  +20 力量。激活后获得技能免疫状态,持续1.75秒。冷却时间:40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