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7 13:45:18
DOTA2 7.23版本更新日志:世外之争开启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DOTA2 7.23版本已于今天凌晨更新。

  第3级物品

  CRAGGY COAT

  +13 护甲并且自身-35 攻击速度

  GREATER FAERIE FIRE

  +30 攻击力。使用后立刻回复500点生命。2点能量点数。冷却时间:10

  QUICKENING CHARM

  +13% 冷却时间减少和+9 生命恢复

  MIND BREAKER

  提供+30 法力损毁和+15% 魔法抗性。燃烧的魔法将被攻击者吸取。幻象造成+6 法力损毁。

  THIRD EYE

  提供500范围内真实视域和+300 白天与夜间视野。拥有3点能量,3次阵亡后消失。

  SPIDER LEGS

  提供+24% 移动速度(不与鞋类物品叠加)和+30% 转身速率。启动后获得无视地形移动能力和+24% 移动速度,持续3秒,摧毁沿途的树木。冷却时间:10

  VAMBRACE

  图纸可以将2个护腕,2个怨灵系带或2个空灵挂件合成相应的力量,敏捷或智力臂甲。提供+14 指定属性,+8 其他属性以及+12% 魔法抗性或+12 攻击速度或+8% 技能增强,根据臂甲的类型而定。

  CLUMSY NET

  +5 全属性和+3 魔法恢复。开启后诱捕自己和敌方目标,持续2秒。施法距离为900。冷却时间:25

  ENCHANTED QUIVER

  内置冷却时间。下次远程攻击+400 攻击距离,造成175点魔法伤害并具有克敌机先效果。冷却时间:8

  PALADIN SWORD

  +17 攻击力,+17% 吸血,+17% 治疗,回复和吸血增强。

  ORB OF DESTRUCTION

  攻击施加一个负面效果,降低6点护甲,近战/远程持有者造成30/15%减速,持续4秒。

  TITAN SLIVER

  提供+22% 基础攻击力,+22% 魔法抗性和+22% 状态抗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