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7 13:45:18
DOTA2 7.23版本更新日志:世外之争开启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DOTA2 7.23版本已于今天凌晨更新。

  第1级物品

  KEEN OPTIC

  +75 施法距离,+1.5 魔法恢复

  ROYAL JELLY

  消耗品,有2点能量点数。对目标单位永久提供+2.5 生命恢复和+1.25 魔法恢复。同一个单位无法叠加。分享就是关怀。

  穷鬼盾

  OCEAN HEART

  提供+4 全属性。另外在水里提供10点/秒生命恢复和5点/秒魔法恢复。

  寒铁钢爪

  MANGO TREE

  消耗品,可以种下一棵芒果树。提供无限的芒果之力。每60秒会掉落一颗芒果。提供周围800范围的视野。

  奥术指环

  +8 智力,+3 护甲。激活后1200范围内所有队友回复75点魔法。冷却时间:40秒。

  ELIXIR

  3点能量点数,6秒内回复500点生命和250点魔法

  BROOM HANDLE

  +35 近战攻击距离,+12 攻击力和+3 护甲。

  IRONWOOD TREE

  图纸可用于将3个铁树枝干合成一棵铁树之木。提供+7 全属性,和物品技能,种下一棵特别的树。冷却时间:4。施法距离: 800

  TRUSTY SHOVEL

  +150 生命值。主动使用进行挖掘,需要1秒持续施法。可以找到赏金神符,治疗药膏,2点能量点数的回程卷轴包,或一个敌方狗头人。冷却时间:70秒

  FADED BROACH

  +225 魔法,+20 移动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