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7 13:45:18
DOTA2 7.23版本更新日志:世外之争开启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DOTA2 7.23版本已于今天凌晨更新。

  前哨

  增加一个新的中立建筑类型——前哨

  地图上共有两座,位于原边路商店的位置。右键点击进行持续施法6秒后可以控制前哨,持续施法的队友越多,控制得越快。控制前哨时,以及接下来每5分钟都会提供额外经验。另外还将使队伍在该区域拥有顺畅视野,并且可以将其作为传送的目的地。前哨在前10分钟为未启动状态,无法被占领。

  经验奖励为每名玩家25*分钟 经验

  提供500范围真实视域

  同一时期不论控制一座或是两座前哨都只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需要6秒完成传送(多人传送的延迟机制与一塔相同)

  中立物品

  中立生物现在掉落独特物品,无法出售,但队友之间可以共享。随着游戏的进程,掉落的物品共有五个级别。每一级中再次掉落的概率都会逐次减半。特定种类的物品每一边队伍都只会掉落一次。掉落从5分钟后开始。

  共有62件独特中立物品。

  背包槽位从3个增加至4个

  中立物品掉落机制

  5-15分钟

  第1级:10%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15-25分钟:

  第2级:10%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25-35分钟:

  第3级:10%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35-45分钟:

  第3级:5%概率

  第4级:5%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45-70分钟:

  第4级:10%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70+分钟:

  第5级:10%概率

  其他级别:0%概率

  以上是每个级别的首件物品掉落几率——后续掉落的概率逐次减半。所以若第一次掉落概率为10%,该级别的下件掉落概率为5%,然后是2.5%,以此类推。

  掉落概率采用伪随机,每个级别、每个队伍分开计算。只有在中立生物阵亡时附近有真实英雄才会结算掉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