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 时间:2019-11-27 13:54:06
DOTA2新英雄技能介绍:虚无之灵+电炎绝手
新英雄技能介绍:虚无之灵和电炎绝手。

  虚无之灵:

  终于准备好加入他的圣灵兄弟,虚无之灵自他的隐之圣堂现身,同时守卫着战场上多片区域。他能够随时出入凡间,让对手疲于奔命,从任何希望的地点出手,必要之时召唤太虚的力量保护自己。

  残阴

  虚无之灵派出自己的一个残像,守卫小片区域。残像面朝一个方向,可以牵引进入视线的敌人并造成伤害。

  异化

  虚无之灵暂时遁入太虚,创造数个灵扉。穿过灵扉他能重组自身,并且在重现的地方对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

  共鸣脉冲

  虚无之灵将自己包裹在保护性护盾之中,可以吸收物理伤害,并围绕自身发出一次伤害性的脉冲。脉冲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护盾的伤害吸收效果都会提升。

  太虚之径

  虚无之灵消耗一点能量,撕裂现实进入精神位面,对裂隙之径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施加一个太虚印记,可以减速,还将引爆,造成大量伤害。

  电炎绝手

  世外之地的入口外,被雨水抛弃的炙烈荒漠分布着沙漠小径和绿洲。沿途有不少衣衫褴褛的家伙勉强维持着生计,在他们眼中,电炎绝手碧翠丝和她的龙蜥小莫迪非常受欢迎。

  电光石火

  电炎绝手用她信赖的猎枪射杀敌人,造成伤害并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在平射距离内特别有效。

  龙炎饼干

  电炎绝手将一块烈性饼干喂给小莫迪或一名队友,使他们短距离跳跃。跳跃的单位将在落地时对敌人造成眩晕和伤害。

  霹雳铁手

  电炎绝手开动蜥蜴坐骑上的加农炮,瞬间子弹齐射,每次击中都会造成固定伤害,获得速射和攻击距离加成,而她击中的敌人将被降低攻击速度。

  蜥蜴绝吻

  电炎绝手让小莫迪立住,引导他瞄准,他将喷射出灼热的火痰,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会留在地面上,对敌人造成减速并持续造成更多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