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20 13:42:18
MDL主赛事第二日:EHOME、Aster告别赛场
MDL主赛事进行到第二天,四支中国战队集体出战。

  MDL主赛事进行到第二天,四支中国战队集体出战。在四轮酣战后,VG战队击败FP晋级胜者组半决赛,iG不敌EG落入败者组,EHOME被Liquid击败结束了在本届Major的征程,而Aster也没能战胜Alliance战队,告别了本届Major。

  【VG 2-0 碾压FP】

  首局比赛,VG战队点出版本热门英雄矮人直升机,辅以中单帕格纳提升队伍的推进能力,FP则是以虚空假面和圣堂刺客来应对。对线期VG就通过补刀建立优势,之后在帕格纳的带领下VG不断发动推进,进入到中期,VG的暗夜魔王则接管了比赛,三核成型的VG越战越勇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虽然VG前期没有打开局面,然而在中期,VG用紧凑的节奏接连突破FP单人,逐渐建立优势。最终,VG顺利拿下比赛挺进下一轮,FP则落入败者组。

  【iG 0-2不敌EG】

  另一组对话中,iG战队遭遇强敌EG。首局比赛,iG战队点出了暗夜魔王和光之守卫这样的组合侧重前中期节奏,EG则是一套扎实的虚空假面、谜团加石鳞剑士的团战体系。前期iG稍占上风,但EG把握住了自己的强势期,通过团战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最终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iG前期打出了接连不断的攻势,然而并没能拉开双方的经济差距。随着EG核心装备成型,EG的减伤体系让iG显得伤害不足,最终iG没能顶住EG的攻势,落入败者组中。

  【EHOME 0-2不敌Liquid】

  败者组中,EHOME与Liquid战队狭路相逢。首局比赛,EHOME战队选出的祈求者被阵容克制被迫换到边路,而虽然斯温发育良好,但Liquid战队的控制技能非常多,更有复仇之魂极大的限制了EHOME核心的输出。Liquid战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EHOME选择了虚空假面加远古冰魄的经典组合,Liquid则点出斧王和混沌骑士。在对线期结束后,Liquid就建立了经济领先,之后不断发起小节奏,而EHOME则是输出不足,在虚空大招结束后就难以在正面战场抵挡Liquid的攻势,最终,EHOME战队不敌Liquid告别了本次Major,Liquid则进入下一轮。

  【Alliance 2-1 Team Aster】

  首局比赛,Alliance战队选出了虚空假面与食人魔魔法师的组合,在嗜血术的加持下,虚空假面打出17-0的豪华数据,虽然Aster方娜迦海妖努力咬住经济仍然无济于事,Alliance先下一城。第二局,Aster点出马格纳斯和主宰的组合,虽然Alliance战队选择了全能骑士来针对,仍没有抵挡住Aster的攻势,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中,Alliance选择了卓尔游侠,并在线上就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之后稳扎稳打推进,Aster没能找到好的翻盘机会,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今天四场中外对抗仅有VG取得胜利,EHOME与Aster相继告别了本次Major的舞台,iG则掉入败者组,将于明天对阵Fnatic战队。

  20日比赛预告:

  败者组次轮

  10:00 iG - Fnatic 

  13:30 FP - bc

  胜者组半决赛

  17:00 TNC - J.Storm

  20:30 VG -E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