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9 13:31:59
MDL成都主赛事首日 EHOME、Aster挺进下轮
MDL成都Major主赛事首日,EHOME、Aster双双挺进下一轮。

  败者组第一轮

  Ehome 1-Spirit 

  Ehome选出了矮人直升机与亚巴顿的组合来应对虚空假面,开局双方并未发生激烈的战斗,但是随着亚巴顿开始带队推进,发育尚未成形的虚空假面输出完全不足,几次被抓导致了经济慢慢被拉开,随着亚巴顿阿哈利姆神杖的出炉,Spirit再也无力在正面应战,Ehome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Aster 1-Gambit

  Gambit选出了混沌骑士与马格纳斯的组合,而Aster作为应对选出了中单钢背兽为核心的线上阵容。对线期Aster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在抢夺了昆卡的远古矿区并打出团灭后,Gambit就完全乱了阵脚,一系列的失误导致完全失去了混沌骑士的强势期,最终在泉水团灭Gambit后,Gambit打出了GG。

  Fnatic 1-Unknown 

  Fnatic选出了iceiceice的绝活伐木机来作为团队的核心,而伐木机一上来就两度单杀小狗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随着双核的成型,Unknown完全没有招架之力,Fnatic兵不血刃晋级下一轮。

  BC 1-Adroit 

  Adroit拿出了一套炼金火猫为核心的体系,配合兽王chen和剧毒能够在中期打出一套非常强势的推进节奏。而BC这边由于双酱油缺乏逃生技能,屡次惨死在火猫和炼金手下。不过酱油的牺牲也为大哥的发育夺去了时间。Adroit几次冲高失败后,BC无解肥小狗和TA主导了场上局势。最终击杀不可买活的GA与火猫翻盘赢得比赛。

  19日比赛预告:

  10:00 VG - FP

  13:30 iG - EG

  17:00 Liquid - EHOME

  20:30 Alliance - Team Aster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