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19 01:23:25
PA遇神杀神,TNC膀胱局过后2-1拿下A队
MDL成都Major淘汰赛第一场比赛,TNC和A队展开了对决。

  MDL成都Major淘汰赛第一场比赛,TNC和A队展开了对决。

  第一局

  天辉方 TNC:中单黑鸟,大哥钢背兽,三号位全能,双辅助光法和毒狗

  夜魇方 Alliance:中单死亡先知,大哥夜魔,三号位陈,双辅助蓝胖和拉席克

  1分钟,毒狗和拉席克互相消耗,这一消耗就把蓝胖打了上来,随后蓝胖配合拉席克追死毒狗拿下一血。没过多久,下路的陈因为遭到了光法和钢背兽的动手,不幸送出人头。可以看到,陈一人面对钢背兽和光法毫无办法,丝毫吃不到经验,而TNC的三号位全能同样很惨,被A队双辅助抓着打。比赛来到7分钟,夜魔带双辅助冲上对方上路圣坛处,随后DP赶到开启大招,可惜A队一顿乱拳之后只打死了个毒狗和全能。

  9分钟,全能再遭夜魔带双辅助的强杀。四分钟后,A队双辅助想要寻找小节奏,却不料撞见了TNC的大部队,双双交代在了河道。17分钟,在TNC击杀拉席克之后,拉席克交出买活带A队吹响反攻号角。DP开启大招配合陈的召唤物和十足的奶量,夜魔开大切入,将TNC打成四人团灭。

  20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开团,黑鸟“夺取”了不朽盾。夜魔开启黑暗飞升单杀毒狗,随后通过机动性拉扯不间断地施放一技能,配合DP的大招输出将TNC击溃。这波过后,TNC四人阵亡,就连带盾的黑鸟也送出了第二条命。

  25分钟,双方进行了长达两分钟的纠缠,先在中路打完随后转至上路,夜魔在黑夜之中开始横行战场,先切死毒狗后抓住敌方没有技能限制的机会为所欲为,这一波团战A队再度将对手打成五人团灭,光法交出买活。29分钟,夜魔再度开启大招和沉默,直接冲脸TNC后排,全能被瞬间打残,随后光法倒地,黑鸟也没能撑下多久。这波团战打到最后,TNC仅剩一个钢背兽开启BKB TP逃窜回家。33分钟,A队推进上路,TNC奋力反抗集火DP却没能完成击杀,一口奶酪和一口大招回血让DP的状态回到满血。随后黑鸟推推失误,冲进人群被集火秒掉,光法也被切死。随后A队撤退,过程中蓝胖被收掉。

  36分钟,夜魔开大跳刀给上否决强秒毒狗,随后破掉了上路兵营。不知不觉,在随后的五分钟里,A队的经济领先已经突破三万。43分钟,A队推进TNC下路,在一阵技能互换过后,A队顺利破掉高地防御塔。随后TNC追出来反打,夜魔等到大招CD转好,带队A死钢背兽并且逼出买活。52分钟,经济差距来到了5万7。A队装备拉满,推进敌方下路。夜魔开大OB了好久,没有在第一时间切入,进场后却被毒狗大招限制,黑鸟追击收掉夜魔,随后陈也宣告阵亡。谁能想到,领先五万多的经济,却在团战失利了。

  58分钟,A队依靠着伤害拉满的DP破掉了第三路高地,击杀钢背兽后逼出其买活,随后黑鸟也交出买活,A队选择全员撤退。63分钟,A队卷土重来,顶着灵光作战以三人阵亡为代价击杀了无法买活的黑鸟。66分钟,来强拆TNC基地的夜魔被TNC众人合力击杀,偷家失败。69分钟末,A队终于凭借着夜魔的买活强拆了TNC基地,拿下了比赛胜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