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19 01:23:25
PA遇神杀神,TNC膀胱局过后2-1拿下A队
MDL成都Major淘汰赛第一场比赛,TNC和A队展开了对决。

  第二局

  天辉方 TNC:中单TA,大哥混沌骑士,三号位小娜迦,双辅助尸王和萨尔

  夜魇方 Alliance:中单死亡先知,大哥夜魔,三号位沙王,双辅助火女和双头龙

  前期线上,沙王和火女这对强势组合却没能在尸王面前占到便宜,沙王一度被压制得非常之惨。4分钟,沙王遭到了混沌配合尸王的击杀,被拿下一血。随后,TA在中路遭到了DP的单杀。在之后的比赛中,DP因为开大走位过于靠前被TA配合萨尔击杀还以颜色,而在中单复活后,双方辅助来到中路河道完成了一换一。

  10分钟,TNC和A队抢符大战,沙王火女组合被尸王一一收掉人头完成双杀。11分钟末,小娜迦先手开大睡住DP,萨尔接大帮助混沌骑士击杀DP。13分钟,夜魔来到下路带队打架,沙王凭借掘地穿刺躲掉萨尔瞥视,随后夜魔切入后排,双头龙两度控住双人,配合沙王摇大将TNC打成四人团灭。

  18分钟,TNC带队集结肉山处,尸王立墓碑帮助TA拿下不朽盾。随后沙王赶到摇大跳进人群,DP开启大招,在己方夜魔被早早击杀的情况下,依靠DP和火女的输出控制再度将TNC打成四人团灭。25分钟,吃符的混沌骑士被DP盯上,DP开启大招追击混沌骑士,夜魔赶到收掉了混沌人头。随后萨尔出现在了视野里,火女配合夜魔再将萨尔击杀。

  27分钟,做出BKB的TNC双大哥带队主动出击,插上真眼拿下沙王人头后,混沌骑士在侧翼动手双头龙,TA跟上完成收割。29分钟,双方展开肉山争夺战,娜迦睡接萨尔A杖大招,DP和火女瞬间被秒,随后沙王也在TA的输出下阵亡,三人被逼交出买活。一分钟后,火女撞见了抱团的TNC,买活阵亡,A队只能任凭TNC拿下了不朽盾。

  33分钟,TA否决第一波,秒掉双头龙后拿下下路二塔。随后双头龙买活,夜魔开大反打,在切死了TNC双辅助和小娜迦之后,TNC双核心反身击杀了A队双大哥,双头龙买活阵亡。随后TNC推进上路,将A队四人击杀后,独留双头龙无奈OB。这波过后,A队敲出GG,TNC扳回一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