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07 14:09:34
DOTA2双十一 渊碧朱霞珍藏周末限时售卖
多达22款绝版套装限时返场,其中更有四款珍稀掉落为人气套装的完备版本,快抓紧时间,将他们穿到英雄身上!

  孽主神话品质套装——深渊灾劫暴行

  最早出自2017年冬季珍藏Ⅱ

  套装共包含3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和自定义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噬魂鬼神话品质套装——破链之刑

  最早出自2017年冬季珍藏Ⅱ

  套装共包括4个部件,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卓尔游侠神话品质套装——霜源旅人

  最早出自2016年冬季珍藏Ⅱ

  套装共包含7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巫妖神话品质套装——复仇飞僵

  最早出自2017年冬季珍藏Ⅰ

  套装共包含5个部件,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非常珍稀额外掉落(均为已解锁特效完备版本):

  帕克神话品质套装——完备 超凡王蝶

  最早出自2016年秋季珍藏Ⅰ 已解锁特效

  套装共包含3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圣堂刺客神话品质套装——完备 灵能圣裁

  最早出自2016年秋季珍藏Ⅲ 已解锁肩部特效

  套装共有3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极其珍稀额外掉落(均为已解锁特效完备版本):

  露娜神话品质套装——完备 暗月追猎者

  最早出自2016年秋季珍藏Ⅳ 已解锁头饰特效

  套装共有5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天怒法师神话品质套装——完备 飞狮之戒

  最早出自2016年冬季珍藏Ⅰ 已解锁翅膀特效

  套装共包含6个部件,改变英雄周身特效,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以上套装适合与许多饰品进行搭配,如其中风暴之灵的“雷影战士”套装的护甲槽位以血精石为设计元素,与不朽饰品搭配有着不错的效果;伐木机的“焚木机”套装存世量稀少,独特的配色和造型也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殁境神蚀者的“无量之灭先兆”是与著名选手Mushi合作的套装,本身品质也相当出色;帕吉“魔龙之身”套装设计灵感来自道具“恐鳌之心”,武器槽位更是可以改变帕吉的技能图标;其他套装也都品质优良,适合加入到饰品组合中。本珍藏中的珍稀掉落更是带有华丽特效的完备版本高品质套装!

  需要注意的是,“渊碧朱霞的珍藏”仅在11月7日至11月11日(下周一)期间限时上架,想要收集这些套装的玩家,可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即刻点击》》》DOTA2充值中心《《《充值刀币,之后即可在DOTA2游戏商店中购买“渊碧朱霞的珍藏”。还等什么,现在就点开商店,将套装纳入收藏吧!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