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rs耀宇传媒 时间:2019-11-01 13:26:53
DOTA2 MDL成都Major参赛战队巡礼 (二)
MDL成都Major将于11月16日至24日期间正式在成都开赛。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第十届MDL——MDL成都Major将于11月16日至24日期间正式在成都开赛。经过此前六大赛区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球的15支顶尖DOTA2战队脱颖而出,他们也将与DOTA Summit 11 Minor冠军共同组成MDL成都Major的16支正赛队伍。上一周我们介绍了东南亚赛区和独联体赛区的出现战队。本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北美赛区和南美赛区的五支参赛队伍的战队巡礼。

  Evil Genius

  Evil Genius,这支北美的王者之师曾经光芒万丈。但在Ti5之后,随着一个个功勋老将的离开,EG的光芒也逐渐褪去,重新开始了新的征程。Ti9结束后,那个EG曾经的天才少年Sumail也选择了离开,EG战队再一次迎来了战队重组,Abed和RAMZES666加入,重新扛起了队内2号位和3号位的重担。

  过往荣誉:

  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 2015冠军

  The International 2015冠军

  The International 2014季军

  The International 2016季军

  The International 2018季军

  晋级历程:

  重组后的Evil Genius在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的征程中依然火力十足,小组四战全胜,季后赛面对Quincy Crew也仅丢掉一局,昂首晋级正赛。

  Evil Genius 目前阵容:

  1号位:Arteezy

  2号位:Abed

  3号位:RAMZE666

  4号位:Cr1t-

  5号位:Fly

  Fighting Pandas

  注:Fighting Pandas战队正式logo尚未公布

  北美新科战队Fighting Pandas今年8月份宣布成立,核心选手EternaLEnVy当日也在推特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新战队将在队长Aui_2000的带领下与EternaLEnVy,bryle、MoonMeander以及Sneyking四位选手共同组成。10月10日,战队将队名从原先的Fighting Pepegas正式更改为Fighting Pandas。

  过往荣誉:

  ESL One Hamburg 2019 North America Qualifier冠军

  晋级历程:

  对于新成立的战队而言,打进线下赛无疑是一个最为关键的目标。在本次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期间Fighting Pandas发挥出色,小组赛三胜一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劲旅J.Storm, Fighting Panda直下两局,鏖战108分钟将对手打进败者组成功晋级MDL成都Major正赛。

  Fighting Pandas目前阵容:

  1号位:EternaLEnVy

  2号位:bryle

  3号位:MoonMeande

  4号位:Sneyking

  5号位:Aui_2000

  J·Storm

  TI9预选赛不敌FWD后,J·Storm九月份再次迎来一次战队阵容调整, 1437和 Resolut1on 相继离队,Moo和Brax加入战队接替队内1号位和3号位的位置。这支北美老牌劲旅在历经一番挫折后,终于拿下了Midas Mode 2 - Americas冠军。

  过往荣誉:

  Midas Mode 2 - Americas冠军

  WePlay! Reshuffle Madness 2019季军

  WSOE 6: Dota 2 - Serenity's Destiny冠军

  World Showdown of Esports #1亚军

  晋级历程:

  在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期间。J·Storm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尽管在半决赛期间,J·Storm对阵面对新科战队Fighting Panda遗憾告负落入败者组,但是在败者组中J·Storm重新找回状态,2:0轻松战胜Quincy Crew晋级正赛。

  J·Storm目前阵容

  1号位:Moo

  2号位:Nine

  3号位:Brax

  4号位:MoOz

  5号位:Fear

  beastcoast

  beastcoast战队在今年九月份因种种原因导致战队解散后,发现了在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发挥出色的Anvorgesa战队。赛后beastcoast宣布签下原属Anvorgesa汉堡喵的五位选手。这五人曾代表Infamous战队出战TI9获得第7-8名,加入beastcoast后在他们在此次MDL成都Major正赛的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过往荣誉:

  Midas Mode 2 - Americas第四名

  晋级历程:

  在南美赛区预选赛小组赛期间beastcoast未尝一败,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下一轮。淘汰赛期间beastcoast延续了小组赛火热状态,先手斩下南美劲旅Incubus Gaming和paiN Gaming强势晋级正赛。

  beastcoast目前阵容:

  1号位:K1

  2号位:Chris Luck

  3号位:Wisper

  4号位:Scofield

  5号位:Stinger

  Team Unknown

  有着四年历史的南美战队Unknown近期并没有什么耀眼的战绩,可能就如同他们的战队名带给人满满的神秘感。今年九月Unknown迎来了一波阵容换血, Tiares, Robo-Z, Valquiria,以及Yadomi离队,Berna, Atun, Greedy和Prada四位选手加入。MDL成都Major南美赛区预选赛期间,Unknown爆冷击败南美双雄之一的paiN Gaming晋级正赛。

  过往荣誉:

  WESG 2017 South America Finals第四名

  晋级历程:

  此次MDL成都Major南美赛区预选赛期间,Unknown战队可谓是着实做了一把黑马战队。小组赛期间,Unknown以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跌跌撞撞晋级淘汰赛。半决赛期间Unknown战队虽然不敌paiN Gaming战队掉进败者组,但随后这支战队就开始了黑马逆袭的好戏,先以2:1的比分战胜Incubus Gaming,随后竟以2:0的比分成功复仇号称南美双雄之一的Incubus Gaming晋级正赛。

  Team Unknown目前阵容:

  1号位:Berna

  2号位:Atun

  3号位:Greedy

  4号位:Wij

  5号位:Prada

  本次巡礼介绍了北美赛区和南美赛区5支出现战队的情况,这个两地区的晋级战队可谓是强队与黑马并存,他们正赛阶段表现令人期待。下一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中国赛区和欧洲赛区五支晋级战队的战队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