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直播 时间:2019-10-31 14:40:22
TI10晋级之路 Summit DOTA2 Minor将到来
新赛季揭幕战将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八支战队将争夺MDL成都Major参赛资格。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Summit DOTA2 Minor将于北京时间11月8日至11月11日进行,新赛季揭幕战将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八支战队将争夺MDL成都Major参赛资格。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Summit DOTA2 Minor目前已确认7支参赛战队,VP战队因外部原因宣布放弃本次比赛,替补战队还需等待公布。中国战队iG将代表中国区参赛,iG是从危机四伏的中国区预选赛中一路杀出,在预选赛决赛中以3-2力克CDEC出线,同时送给CDEC预选决赛三连败。

  iG将要在洛杉矶面对其他七支国外战队的挑战,欧洲区出线的NiP在TI9后进行了重组,宇宙哥与ppd再聚首;另一支战队为2016年曾经创造了希腊神话的Ad Finem,今年六月重组后基本维持了当年的原班人马,Summit DOTA2 Minor是他们重组以来第一次打入正赛。北美区出线的Quincy Crew是TI9之后以SumaiL兄弟为核心组建的战队,但不久后SumaiL便离队,替补的CCNC近期也出现生病状况,能否出战Minor还是未知数;东南亚区Geek Fam和独联体区HellRaisers是两支战队建队以来第一次打入官方DPC赛事,加上南美区豪强paiN,希望iG能为中国军团在新赛季取得开门红。

  新赛季第一个V社DPC官方赛事——Summit DOTA2 Minor,火猫直播独家全程呈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