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31 14:36:54
透露:世外之争将于Major结束后不久更新
V社员工透露:世外之争将于Major结束后不久更新。

  在近日,在国内外论坛都对世外之争的更新以及Dota2在线人数的下滑产生了激烈的讨论,而V社却一直没有动静,仅仅在上周时推出了一个珍藏。在昨天,V社员工Cameron终于代表V社发出了声音。在Reddit上,他在一个回帖中表示:

  我们的计划还是与前几年的更新差不多,世外之争将于第一个Major结束后的不久更新;而我们不会公布具体的日期,这是因为如果内容还没做好,我们还可以有时间去进行调整。

  世外之争版本作为TI9上公布的新版本,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强烈期待,不过此前V社公布时间的为今年秋季更新,这个秋天已经快结束了却还没有更新,这也遭到了许多玩家的质疑。按照往年,16年7.0版本更新时间为12月12日,17年7.07血战之命更新时间为11月1日,18年7.20更新时间为11月19日。然而今年的第一个Major:MDL成都Major的举行时间为11月16日-11月24日,这也意味着今年的大更新将比前两年都晚。

  这个月,Dota2的在线人数达到了自14年以来的最低值,过去30天的每日平均在线人数已经跌至了40万人以下,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个月里,V社除非在匹配机制上做出合理的改动,否则在线人数将不会回升。距离世外之争的更新,玩家还仍需等待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可能将成为Dota2玩家最难熬的一个月。所幸在这一个月里,会进行洛杉矶Minor和成都Major的比赛,这也将成为7.22版本最后的绝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