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NU.Magic 来源: MAX 时间:2019-10-22 14:11:31
ESL汉堡站前瞻:VG、VP领衔奔驰争夺战
VG、VP领衔奔驰争夺战,bOne7、EE挥舞艺术大旗。

  在汉堡当地时间10月22日至2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二支队伍将在德国汉堡的Barclaycard Arena展开最后的角逐。等待着他们的将是诠释冠军荣耀的ESL奖杯和总计30万美元的奖池,除此之外,MVP投票与Cosplay大赛也同样令人瞩目。这也算是新赛季以来的首届大赛,尽管没有DPC积分,但是高额的奖金池并不影响各大战队前来此地进行首秀。

  Virtus.pro(Minor级)

  1.epileptick1d

  2.No[o]ne

  3.Resolut1on

  4.Save-

  5.Solo

  6.boolk(教练)

  提到奔驰杯,自然而然便想到了一个战队和一名选手,也就是VP与自行车之神。VP在先前MDL成都Major的预选赛上表现不佳,以至于跌落到了Minor的预选赛当中。然而VP费尽千辛万苦才夺得了Minor的出线名额,但VP却突然宣布放弃Minor,说是签证和为了尽全力去磨合当前阵容以及备战ESL One汉堡站。这一举动无疑引发了不少玩家的讨论,犹记得原先VP也是如此备战Major和Ti,结果都是铩羽而归,不知道VP这次新赛季的阵容能否重回当年Major之王的水平。

  TNC Predator(Major级)

  1.Gabbi

  2.Armel

  3.kpii

  4.Tims

  5.March

  随着Ti9的结束,TNC做出了极大的人员变动,首先便是功臣教练Heen的离队,这无疑给了这个队伍重大的打击。犹记得Ti以及Major上TNC亮眼的表现,号称巨人杀手的他们在Heen的带领下已然成长为巨人。虽然说目前TNC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队伍做出的迅速调整成功帮助他们打入了MDL成都Major的正赛,不知道TNC会不会在汉堡站上展示他们拿手的矮人直升机与艾欧的绝活组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Vici Gaming(Major级)

  1.Eurus

  2.Ori

  3.X1aOyU

  4.Pyw

  5.Dy

  6.rOtk(教练)

  VG作为国内唯一一支出征ESL One汉堡站的队伍自然而然得到了中国玩家最多的关注,但是VG这次并不是完整阵容出征汉堡,Yang因为个人原因进行了短暂的休假,VG.P的三号位选手XaOyU替补参赛。尽管VG少了一位核心人物,但是VG的表现从最近的中国职业联赛来看还算不错,希望VG能够在rOtk的带领下大杀四方,将奔驰开回中国!

  Ninjas in Pyjamas(Minor级)

  1.Skiter

  2.Gunnar

  3.Universe

  4.Biver

  5.ppd

  另一支直邀队伍是NiP,可惜的是ppd这次带领的NiP即便是换了阵容也还是没有杀入Major。在上个Ti9赛季中,NiP多次打入Minor并且夺得桂冠,NiP也被称为了Minor之王,但是Ti9上的糟糕表现让他们连淘汰赛阶段都没打进去。NiP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联赛S12仅仅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只不过NiP在ESL One汉堡站上或许只能算是一个中等的水平,与世界一流战队还是差了不少距离。

  Team Liquid(Major级)

  1.miCKe

  2.qojqva

  3.Boxi

  4.Taiga

  5.iNSaNiA

  6.Blitz(教练)

  接着是被Liquid收购的旧Alliance五人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来看,旧Alliance最关键的还是教练Loda,只可惜Loda似乎对Alliance情有独钟,并没有跟随旧Alliance五人组前往Liquid。这或多或少让Liquid的实力不如目前的Alliance,在梦幻联赛S12上,Liquid零比二不敌Demon Slayers位居第四,看样子Liquid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