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NU.Magic 来源: MAX 时间:2019-10-22 14:11:31
ESL汉堡站前瞻:VG、VP领衔奔驰争夺战
VG、VP领衔奔驰争夺战,bOne7、EE挥舞艺术大旗。

  beastcoast(Major级)

  K1

  Chris Luck

  Wisper

  Scofield

  Stinger

  bc战队第一次走进玩家们的视野或许就是因为EE加入队伍,但是随着EE在巴黎Major上的折戟,bc没过多久便分崩离析,以至于到最后不得不解散。在Ti10新赛季的转会期里,bc收购了Ti9表现极佳的INF,也就是原来的汉堡喵五人组。bc在MDL成都Major的南美赛区预选赛上以二比一的成绩击败了巴西强队paiN,实力依旧强劲的他们或许会在汉堡这片土地上开创属于他们的历史。

  Quincy Crew(Minor级)

  1.YawaR

  2.CCnC

  3.SabeRLight-

  4.MSS

  5.SVG

  本以为我们可以在新赛季看到SumaiL和YawaR并肩作战,结果这个组合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一场兄弟情深转眼变成了一场闹剧,QC在SumaiL的带领下成功打入了巅峰联赛S11 Minor,只可惜临阵换人的他们不得不在ESL One汉堡站上以赛代练,希望QC能够在汉堡取得一个令他们满意的成绩。

  Gambit Esports(Major级)

  1.dream`

  2.gpk

  3.Shachlo

  4.XSvamp1Re

  5.fng

  6.distilled(教练)

  若说独联体赛区的霸主为谁,不少玩家第一时间便想到的是VP战队,可现在的VP真的具有霸主级的实力吗?红星Gambit在新赛季以fng为核心重新组建了队伍,大换血过后的Gambit引来了他们的蜜月期。在MDL成都Major的预选赛上,Gambit在小组赛以7-1-0的不败战绩挺入胜者组,并且一路连胜夺得了独联体赛区的第一张Major门票。或许Gambit会在这次的比赛上证明,新赛季的独联体霸主就是他们!

  Vikin.gg

  1.Chappie

  2.Mastermind

  3.Rajjix

  4.bOne7

  5.Flash

  6.ImmortalFaith(教练)

  随后是bOne7带领的维京海盗战队,虽然说bOne7在之前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次他与EE兵分两路高举着艺术的大旗打入了ESL One汉堡站的正赛。不知道在ESL One汉堡站上会不会掀起一阵“歪门邪道”的艺术风,想想便有些小激动。

  Fighting PandaS(Major级)

  1.EternalEnvy

  2.Bryle

  3.MoonMeander

  4.Sneyking

  5.Aui_2000

  一支没有什么人看好的艺术风队伍,Fighting PandaS在人们的“忽视”下悄然打入了MDL成都Major的正赛。在前段时间,EE在天梯公然玩起了他的辅助位核心英雄的艺术风,不知道Fighting PandaS会不会在比赛中选出令人瞠目结舌的阵容。但千万不要小看Fighting PandaS,毕竟能够打入Major的队伍,硬实力绝对不弱于其他队伍。

  Wind and Rain

  1.Nefrit

  2.W1sh-

  3.Buugi

  4.Niqua

  5.yol

  6.Boskey

  若不是IG因为签证原因,这支欧洲队伍根本没有资格参加正赛,从硬实力来说这支队伍或许和维京海盗队一样都是陪跑级的,因此玩家们不需要对这支队伍抱有什么样的期待,甚至连黑马都没有可能。

  Alliance(Major级)

  1.Nikobaby

  2.Limmp

  3.33

  4.Handsken

  5.Fata

  6.Loda(教练)

  在Fata转到五号位,Limmp和33加入Alliance之后,这支队伍居然出乎意料地在Loda的拧绳下成为了Major级的战队。新Alliance在MDL成都Major的预选赛上以第一名的成绩突出重围,尽管欧洲区少了Kuroky、Puppey和N0tail带领的三支强队,但是能在难度极高的欧洲区打出来的队伍都是实力强劲的。Alliance在MDL成都Major的预选赛上甚至战胜了新Liquid,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联赛S12上夺得冠军。这支新Alliance拥有多套强势体系,其中亚巴顿搭配食人魔魔法师和拉比克的体系是他们玩的最为熟练也是胜率最高的,不知道Alliance会不会在汉堡站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