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11 14:22:16
IG战队鏖战五局 收获中国区唯一Minor门票
恭喜IG以3-2击败CDEC成功晋级巅峰联赛Minor。

  巅峰联赛Minor中国区预选赛决赛,CDEC与IG在胜者组决赛之后的又一次交手,如今比赛变成了BO5,谁能胜出拿下Minor门票呢?

  第一局

  CDEC选出了小狗、宙斯的双大哥,三号位拿到的是强先手蝙蝠,配上米拉娜和蓝胖。IG则是拿到PA、蓝猫和SK三核,加上拉席克和毒狗的双酱油。

  前期IG上路PA和毒狗的组合面对蝙蝠无限被动,只能是小心翼翼地补刀,还要担心油叠高了被蝙蝠强杀。下路SK和小狗打成一个互肥,中路蓝猫被宙斯小压了一点点,开始进野区发育。对线期两边经济持平,SK排在经济榜的第一。

  进入中期两边节奏都比较快,打架打得不亦乐乎,但是谁也没有真正建立优势。同时两边在交战的过程中,CDEC发现自己很难处理IG的蓝猫,而且CDEC的三号位蝙蝠是一个后期比较乏力的英雄,与IG的三号位SK相比后期战斗力不在一个水平。IG前期有点惨的PA也慢慢刷到了第一,小狗在打钱的时候多次被抓阵亡,慢慢和PA的经济拉开了差距。

  直到29分钟,CDEC在河道拿下一波小团战的胜利,并且打掉了肉山。6分钟后CDEC来到IG的高地击杀了SK和毒狗,然而IG还是经济领先1K。CDEC直接杀上高地,蓝猫想泉水战神被吹风吹了起来,接一个雷云和G电的爆发秒掉。CDEC拆掉中路和下路的远程兵营。IG过来守近战兵营,拉席克被蝙蝠跳拉,PA开着BKB上去就是一顿爆直接爆死CDEC四个,顺势反推。

  拆高的PA又开始扔镖,结果出了几个暴击之后有点上头蹦进去秒人,CDEC依靠买活反杀IG三人,PA和蓝猫赶紧撤退。41分钟两边又在中路开战,BKB交完之后IG的奥术蓝猫开始发挥,又打出小狗的买活,击杀CDEC的双酱油,同时打掉肉山,局势慢慢向IG倾斜。

  然而IG带着盾奶也不敢上高,经济倒是压着CDEC刷拉开了不少。53分钟IG带着2W的经济优势和CDEC接团,击杀了小狗和蓝胖之后又控一个盾。1分钟后IG上高,PA两刀爆死蝙蝠,蝙蝠买活。小狗还有十几秒不舍得买,IG想抓住机会把CDEC一波打死,结果冲深了被复活的小狗带领一波反打,自己这边阵亡三个,推了半天只推掉一个中路,也没有决定性的战果。之后IG的几波上高也以失败告终。

  63分钟,守下来几波的CDEC反推上IG高地,也被IG打了回去,米拉娜、蝙蝠和蓝胖纷纷阵亡,米拉娜和蝙蝠买活救下正在被追杀的宙斯。CDEC撤退后IG又控到四代肉山。3分钟后IG终于带盾强势上高,秒掉了小狗、蝙蝠和蓝胖,三个人都没法买活,蓝猫反复切入,CDEC只剩下宙斯在泉水里守塔,最后也死在泉水里,IG终于拿下了这一场68分钟的大战。

  第二局

  CDEC选择了巨魔和拉席克双大哥,配上发条、米拉娜和毒狗的打架阵容。IG则是拿到了猴子、飞机和全能的后期三核,搭配拉比克和蓝胖的双酱油。

  前期CDEC的阵容战斗力还是要比IG强不少,三路优势的情况,拿下了一个4比0的开局,9分钟时经济也领先了2K。进入中期IG也没有节奏点,只能刷钱和被动挨打。12分钟IG在自己野区送出一波四人团灭,局势更加不可收拾。

  18分钟CDEC在中路四个人抓着IG打,IG五打四被灭,与此同时下二塔被巨魔一个人带掉。CDEC回头选择打盾,成功带盾后CDEC的经济优势来到1W。

  之后的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巨魔在26分钟就做出否决,IG的大哥更新装备后还想找CDEC打一波,结果又被团灭,纷纷交出买活,经济血崩。接下来几波团战IG的唯一输出飞机打对面的拉席克和巨魔简直就是挠痒,这两人冲起来IG根本挡不住。在30分钟抵抗无果之后,IG选择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