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19-10-09 14:03:08
巅峰联赛S11中国区预选 四队争夺唯一名额
10月9日中国区预选赛即将打响,四支队伍将为这唯一的Minor正赛名额角逐。

  巅峰联赛S11官方在昨日公布了各赛区主赛事的参赛名额数量,中国赛区获得一个Minor主赛事名额。10月9日中国区预选赛即将打响,四支队伍将为这唯一的Minor正赛名额角逐。

  比赛为双败赛制,除了决赛为BO5外,其他比赛皆为BO3,最后的胜者将获得Minor正赛资格,被淘汰的队伍将各获得20 DPC积分。

  RNG 对阵 CDEC

  不是冤家不聚头,RNG和CDEC再次交手,TI9中国区预选决赛的对阵双方再度切磋。在成都Major预选赛中,RNG小组赛加赛胜NB拿到淘汰赛名额,可后面淘汰赛中RNG两个1-2接连败给VG和EHOME,错失Major正赛机会。

  而CDEC则是Major预选小组赛成绩不佳,加赛战胜KG得到Minor预选赛机会,CDEC的推进体系和卷卷卷的水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对决两者的心境又会怎样,这一次的对决谁将获胜呢?

  iG对阵 Newbee

  iG本赛季有卡卡加入,战术思路上变得有更多选择。在ESL One成功杀出预选,走出国门,和近两年相比迈出了一大步,成都Major预选在平EHOME和负VG后,连续两个2-0为自己抢到了Minor预选赛的机会。

  而Newbee本赛季,老将Faith回归,给了这支Newbee一颗定心丸,除此之外,他们的双核组合也是极具特色,成都Major预选上的大哥赏金亮相已是惊艳,而Aq玩发育型中单伪核实力也相当不错。

  这两支队伍都属于以老带新,老将带新的两队的对决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比赛赛程:

  10月09日 11:00 RNG VS CDEC BO3

  10月09日 11:00 Newbee VS iG BO3

  10月09日 14:00 胜者组第二轮 bo3

  10月09日 17:00 败者组第一轮 BO3

  10月10日 12:00 败者组第二轮 BO3

  10月10日 15:00 决赛 B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