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 来源:MAX 时间:2019-09-25 14:08:39
新阵初告捷 TNC杀进WESG东南亚地区总决赛
卫冕冠军新阵初告捷,TNC杀进WESG东南亚地区总决赛。

  在这个转会期,TNC做出了巨大的调整,他们用Kpii和March替换了他们的功勋选手Kuku和eyyou。而以全新阵容出站的TNC Predator在WESG菲律宾赛区的比赛中以2-1的成绩,击败了Execration战队,拿到了东南亚赛区总决赛的名额,给他们的新阵容征程开了个不错的头。

  本次WESG的比赛将允许使用两名外援,这也为TNC提供了便利。作为WESG的卫冕冠军,他们是本次赛事的最大热门之一,他们在上届赛事决赛中击败了KG战队成功捧起冠军奖杯。而在昨天的早些时候,TNC轻松的以2-0送走了Team Adroit,杀进了菲律宾赛区总决赛。

  尽管Execration表现的也很不错,顽强的将BO3系列赛拖到了决胜局。但是TNC还是以2-1击败了对手,拿走了最后的胜利。 TNC正朝着卫冕WESG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目前,WESG的各区预选赛也正在进行中,中国区分为城市赛、巡回赛以及中国总决赛三个部分,分为了西部、南部、北部、东部四大赛区。而东南亚赛区已经有7支队伍杀进了地区总决赛:

  RevivaL (文莱)

  Tiny Airline (柬埔寨)

  Aggressive Slayer (老挝)

  Dota Hero (马来西亚)

  Team Cyanide (缅甸)

  TNC Predator (菲律宾)

  2Be Continued Esports (泰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