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9-24 14:20:55
洛天神吐槽EHOME“神”财务 TS选手退货?
Zyd的老板洛天神在微博发了一条意味不明的消息。

  距离新赛季第一个官方预选赛越来越近,大多数国内外队伍都公布了他们的新阵容,但前不久刚打过ESL One汉堡站海选赛的EHOME仍未官宣。

  根据V社官方注册系统中的信息,目前EHOME仅有四人注册在籍,分别是vtfaded、Faith_bian、XinQ和y`,而在汉堡站海选期间担任中单的Zyd并未完成注册,当时就有传言称EHOME在中单位准备了两手,分别是Zyd和原RNG二队的897。

  昨晚,Zyd的老板洛天神在微博发了一条意味不明的消息,疑似和EHOME在选手转会的交易上没有达成共识,还有种“被坑了”的感觉。

  在评论中有网友贴出了一张聊天截图,真伪未辨。根据截图的意思,Zyd在EHOME处于试训期,结果表现不佳并且“势利眼”,可能会被踢。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洛天神的微博可能并不是指Zyd的转会,而是EHOME另一支以老十一为核心组的队伍要“退货”XCJ。

  目前EHOME并未对洛天神的吐槽做出回应,而洛天神也没有进一步披露内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