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9-09 12:36:32
Sccc与Fade双自由人加盟,Aster阵容官宣
Aster很快公布了他们2019-2020赛季的新阵容名单。

  随着Fade宣布与VG的合同到期并光速假腿,Aster也很快公布了他们2019-2020赛季的新阵容名单。

  【Team Aster星辰战队人员名单公告】

  紫色的夏天仿佛仍在眼前,转会期已悄悄掀开了2019-2020赛季的序幕,我们在此期间积极接洽各方选手,只为更具冲击力的阵容。

  经过俱乐部的努力,今天,我们在此宣布:Team Aster星辰战队全新阵容现已确定。

  Sccc和Fade以自由人身份加盟;

  ChYuaN、Xxs、BoBoKa留队。

  DOTA2分部完整人员名单如下:

  教练:Mikasa(童军杰)

  队员:Sccc(宋淳)

  ChYuaN(黄纪铨)

  Xxs(林靖)

  BoBoKa(叶智标)

  Fade(潘义)

  新阵容,新赛季,一起奋斗,一起搏!

  由于Boboka与Fade此前都操刀四号位,这次两人同队,Fade将转为五号位担任纯辅助。而得到Sccc与Fade两员大将的Aster,新赛季的纸面实力比去年更胜一筹,不知道今年茶队能不能让我们品一下热茶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