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9-09 12:32:14
水人机制被利用,深圳网警逮捕外挂制作者
深圳网警发布消息宣布已逮捕4名制作DOTA2外挂的外挂制作者,而这些人已经通过外挂非法获利近百万。

  “请勿在公共场合讨论水人“是玩家们对水人这一英雄的调侃,由于其独特的技能机制,总是会有层出不穷的bug出现。而此前就有玩家举报称水人又出了恶性bug,甚至因为场面过于喜感,还上了DOTA WTF。博主DOTA中文wiki也对水人的机制进行了科普。

  深圳网警发布消息宣布已逮捕4名制作DOTA2外挂的外挂制作者,而这些人已经通过外挂非法获利近百万。

  通过深圳网警放出的新闻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外挂制作团伙制作的外挂更新相当频繁,早在上面提到的水人bug出现前就已经制作了很多外挂,并且已经出现了”电狗自动带线“”使用信使时不允许队友使用信使“等功能,极大地破坏了DOTA2的游戏环境。

  好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个外挂制作团伙已经被逮捕并刑事拘留。不过从他们获利近百万可以看出,在DOTA2玩家群体中,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并不珍惜游戏环境,反而使用外挂这种方式来恶意上分、破坏他人游戏体验。还是希望所有玩家能够”不图不挂,素质游戏“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