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8-21 15:35:58
KG战队选手赛后微博:那块不朽盾,不甘心
昨晚TI9淘汰赛败者组的BO1中,KG战队输给了来自南美赛区的Infamous战队,成为了被淘汰的第一支中国战队。

  在昨晚TI9淘汰赛败者组的BO1中,KG战队输给了来自南美赛区的Infamous战队,成为了被淘汰的第一支中国战队。赛后,KG官博和选手们都发了微博,表达自己的不甘心。

  作为多次征战TI的老将,老十一的职业生涯堪称坎坷,而这次一轮游的成绩显然不是他赛前所预料的。就连“41阴”老板也一反常态地在评论中表示感同身受。

  而Kaka在离开Newbee之后,再一次登上TI的舞台,却早早地离开了。在评论中甲哥也安慰了kaka。

  而对于五号位Dark来说,这是他的第一次TI,却并不能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只能以梦碎来形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