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ycy 来源:MAX 时间:2019-07-11 16:47:40
VG、EH、NB、KG及RNG注册电子竞技运动员
VG、EH、NB、KG及RNG全队注册成为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发布了首批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前公示名单,其中包括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等七个项目。在Dota2项目中,坐标上海的几家俱乐部,VG、EHOME、Newbee、KG以及RNG的所有选手都名列其中,Dota2选手也是所有项目选手中人数最多的。

  在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公告中表示,所有电子竞技运动员都已通过《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管理办法》,而本次公示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可在公示期间向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反映。

  早在去年11月,上海电竞协会就表示将为电竞选手注册运动员身份,如今名单已经公示,这也是电子竞技走向正规、走向大众的又一里程碑。在获得了电子竞技运动员身份后,选手不仅能得到更规范的制度管理和更能获得社会认可的运动员身份,最为实际的好处是:他们将更容易获得外国签证。

  一直以来,签证问题就是影响西恩刀塔成绩的一大原因,在Ti6就有着VG.R的Yang和LGD的玄月被拒签的事情,这也严重影响了两队的发挥;而更早之前也发生过iG战队因选手super签证问题而弃赛Major的情况。虽然在最近,签证的问题随着职业俱乐部的规范化和经验的提升而鲜有发生,但防患于未然,注册成为电子竞技运动员也是很有必要的。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选手获得运动员身份,为西恩刀塔争夺更多荣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