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07-08 16:41:51
DOTA2勇士令状全新玩法 魔罗兽之怒活动
DOTA2勇士令状全新玩法上线,魔罗兽之怒活动开启。

  南罗国的密林深处,远古文明的废墟潜藏在丛生的天穹和遍地的藤蔓之下。今日更新后,所有勇士令状玩家可以进行匹配,直面魔罗兽之怒,两只远古卫士已从沉睡中觉醒,给旷世的遗迹之战带来浩劫。

为了在战斗中全力以赴,魔罗兽需要精华的供奉才能重获蛰伏的技能,大力帮助与他们联手作战的盟友。击杀敌人或搜刮地图中散落的宝箱都能收集能量,用于引导魔罗兽身上的秘奥之力。当魔罗兽在兵线上行进时,慎重地选择自己的策略,充分利用好这个新战友。 魔罗兽很强大,但有了英雄助阵他们还是会备受鼓舞。

  进入游戏后,魔罗兽将在双方泉水等待出击。魔罗兽一开始非常弱小,而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收集精华,让魔罗兽变得更加强大。

  在游戏过程中,小兵、野怪中将有部分单位携带精华,并在单位头顶有特殊标志。在击杀这样的单位后,精华将掉落在地面供英雄拾取。而随着收集到的精华数量越来越多,魔罗兽也会越来越强大,并拥有多种不同的技能。

  除了野怪和小兵掉落的精华,每隔一段时间,将随机生成一个精华宝藏,点击开启宝藏,将会掉落许多精华供英雄收集。而在其中,还有稀有精华宝藏,开启宝藏不仅能得到精华,还有勇士积分奖励给所在队伍的玩家!

  魔罗兽有三条成长路线,将分别使魔罗兽拥有不同的能力。每次升级魔罗兽,需要的精华数量都会提升,这就需要玩家多进行收集了。收集到的精华都会在英雄头像左侧显示进度。

  当然,英雄收集精华可不是那么安全,英雄被击杀后,所携带的精华将掉落,对手可以拾取,喂食给他们的魔罗兽。所以,在收集精华的过程中可要足够小心!

  随着魔罗兽的成长,玩家可以跟随着己方的魔罗兽发起进攻。魔罗兽将是英雄的强力助手,也将为英雄提供众多增益,但决定胜负的,还是英雄自己。

  与己方魔罗兽通力合作,每次摧毁遗迹取得胜利都将获得250点勇士积分,每周最多2000点积分。 另外还有机会在比赛中发掘特殊的勇士积分奖励,与队友平分。 每周都有一次勇士积分奖励机会,比赛胜利后将奖励1000点积分。每周积分上限和奖励次数还将随着勇士等级的提升而增加——150级后上限达到3000点,每周两次奖励,252级时上限提升至4000点,每周奖励次数达到3次。活动中不仅可以收获勇士积分,而在获胜50次后,还可解锁专属聊天表情。

  所有勇士令状功能在游玩魔罗兽之怒时同样生效,所以尽情开展溪谷幽林探险或日常英雄挑战,也可以向敌我双方大声放出自己最爱的聊天轮盘语音。

  这是又一次让勇士等级飞升的机会,欢迎玩家投身密林,直面魔罗兽之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