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ycy 来源:MAX 时间:2019-07-05 17:00:40
Summit巅峰联赛S17月举办 北美大赛将开战
Summit巅峰联赛S10宣布7月举办,唯一北美大赛将开战。

  当大多数战队都在为国际邀请赛的名额奋斗时,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激烈的海选赛上时,老牌赛事Summit巅峰联赛在这个时候宣布了他们的新一届赛事——Summit 10将于7月25日-28日进行。

  Summit 10(TS10)原本计划于去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但出于战队的弃赛和其他原因,赛事方决定将赛事推迟到今年进行。而直到国际邀请赛即将开始的7月,赛事方才公布了TS10的消息,不过,参赛队伍等详细消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由于时间临近Ti9,不知道会有哪些战队会去参赛。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在北美举办的比赛。

  Summit系列是电竞圈最老牌的赛事品牌之一,DOTA2项目从2014年开始举办,一年两届,现在已经是第十届比赛了。Summit巅峰联赛因为举办地设在了美国洛杉矶一幢风景优美的别墅中而得外号“别墅杯”,深受广大电竞观众喜爱。回顾往年的Summit巅峰联赛,护国神翼Wings在国际邀请赛前的初显神威,VP战队的“全英雄挑战”和三连冠,都已成为Dota2圈脍炙人口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