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7-04 17:42:26
没有选手的趣味赛事 Bot TI 2.0再度归来
它很有趣——看着相同等级相同经济的不同英雄在AI的操控下完成限时30秒的激战。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开一局自定义,挂机看天辉夜魇小兵互殴,静静等待一方的基地被破。由于地图的不对称性,其实天辉和夜魇小兵的“战斗力”并不是完全相等的。同样的,由于英雄不同,即使使用了同一套AI系统,不同英雄的战斗力也并不相等。

  于是国外的Beyond The Summit就在2017年举办了一届Bot Major,让五个AI使用相同的英雄去对阵另外五个由AI控制的英雄,因为比赛进程快并且很有趣味性,受到了很多玩家的称赞。后来在2018年,BTS举办了第一届Bot TI,最终大牛在决赛中战胜了亚巴顿荣获冠军。

  而现在,BTS宣布第二届Bot TI正式回归,虽然这个比赛没有奖金,看起来很傻,对于比赛也没有什么指导意义,但它很有趣——看着相同等级相同经济的不同英雄在AI的操控下完成限时30秒的激战。

  第二届Bot TI的规则与去年大同小异。仍然是采用BO3赛制,117个英雄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16强,随后再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其中BO3的三局比赛等级分别为5级、15级和25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