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杨过 来源:MAX 时间:2019-07-01 16:17:57
Dendi加入Pango战队,重回独联体赛区
乌克兰传奇选手Dendi已经重回职业战队,并且决定在独联体地区参与TI9的区域预选赛。

  乌克兰传奇选手Dendi已经重回职业战队,并且决定在独联体地区参与TI9的区域预选赛。

  在这个赛季,Dendi并不是一个非常稳定的dota2职业选手,在TI后的窗口换人与洗牌期,他和他的老东家Navi战队选择分道扬镳,然后在1月份,他参与到了位于东南亚赛区的Tigers战队中去,但是直到4月份他选择离开,期间他可以说是一无所获。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面,粉丝们都很想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是否决定永久性地退役。

  然而这位传奇选手似乎想要在TI9的预选赛之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搏一搏,他加入到了新的队伍Pango战队来代表他的祖国。

  历经一个艰难的赛季,The Pango战队已经几乎完完全全地改变了他们的阵容,除了Ghostik还留在名单之中。而他们也没有得到封闭预选赛的邀请,他们将参加公开海选的比赛。

  最近的几年里面,对于那些志在参与这项dota2顶级赛事的战队而言,18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具有魔力的数字。按照往常惯例,12支队伍被正式邀请,剩下6个地区会各出一支战队参与到TI9的赛事中去。预选赛的竞争将会非常非常的残酷,所有的战队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尽力而为。

  目前Pango战队阵中队员名单为:

  1.Chappie

  2.Dendi

  3.Ghostik

  4.yamich

  5.Mish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