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鬼影议会 来源:MAX 时间:2019-07-01 15:54:43
我征服 VG 3-2击败Liquid勇夺震中杯冠军
我来,我见,我征服!VG 3-2击败Liquid勇夺震中杯冠军!

  莫斯科震中杯Major决赛在VG和Liquid之间打响,在之前的胜者组决赛中VG就曾经击败Liquid战队率先杀入决赛,这一次两队再次碰到剧情也和上一次基本相似。最终还是VG3比2击败Liquid夺得本次震中杯Major的冠军。恭喜VG战队拿下本赛季第二个Major冠军!希望VG战队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剑指Ti9!

  首局比赛中奇迹哥敌法师12分钟假腿双系带狂战斧无解肥带领团队先下一城;第二局VG利用刚三压制了小鱼人的发育,中下两路一打一也都打出了一定的优势,在线上打出优势之后VG利用一个不朽盾一波进攻直接逼Liquid打出GG将比分扳平;第三局Liquid10手选出的伐木机并没有带来出奇制胜的效果,反而还被美杜莎克制常年没蓝,在前期比较焦灼的情况下随着VG双核逐渐成型接管了比赛率先拿到两个赛点;第四局中双方鏖战60多分钟,VG经济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Liquid依靠电狗顽强的守住了,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利用VG决策的失误一波将VG打死将比赛变成Bo1;决胜局中VG再次在前期就打出了优势,这一次Liquid的幽鬼没办法想电狗一样拖延VG进攻的步伐,VG直接碾压Liquid拿下了决胜局的胜利。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VG战队拿出了精灵飞机体系,又选出了白牛黑贤双冲脸,最后一手点出大圣对线TA;Liquid选出了刚刚连胜两局的TA,土猫人马保证前期战斗力,辅助冰魂克制精灵,最后拿出大核敌法师。看起来VG的线上似乎稍微厉害一点。

  出门下路抢符,敌法带双辅助碰到了黑贤带双辅助,6人开打,敌法师追残血精灵没想到土猫先被拿下一血,敌法虽然追死精灵但是自己也没走掉,黑贤拿到双杀。分路情况是上路的人马单打精灵飞机,中路TAsolo大圣,下路双辅助一起干扰白牛黑贤断兵,敌法在线上单吃兵线。

  3分钟黑贤白牛冲上高地白牛和冰魂一换一,黑贤被土猫一路追死,上路精灵飞机也合力击杀了人马。5分钟白牛先被下路三人组击杀,黑贤和土猫一换一。白牛复活之后冲中路TA,土猫复活也TP过来反杀白牛追死大圣,但是上路人马一直没有人管又被击杀,6分钟只有2级。

  白牛复活之后冲上路配合精灵飞机冲塔强杀人马。6分半黑贤在下路被敌法单杀,上路飞机带双辅助击杀冰魂。8分钟白牛冲TA,Liquid双辅助就在旁边结冰被TA带走,土猫接着游走下路帮助敌法带走黑贤,中路大圣也被冰魂TA击杀。大圣9分钟只有6级也很惨,敌法师无解肥。

  11分钟Liquid想拆中路一塔,白牛冲精灵飞机降临,人马开大Liquid众人全都跑到塔下,白牛强冲进塔留下双辅助,自己被TA带走。12分钟落单的飞机被敌法带双辅助抓到,敌法师拿到飞机大人头12分钟更新狂战斧。

  16分钟Liquid打掉肉山,TA带盾,VG集合过来想打,精灵白牛瞬间倒下,黑贤也被敌法大死,精灵买活回到战场,大圣收下残血冰魂人马自己被留,精灵飞机跑路。18分钟Liquid带着8K的经济优势和盾攻上上路高地,白牛先手大招留人,飞机大圣黑贤三大齐开连杀TA两条命,黑贤白牛死于乱军之中。

  23分钟VG在中路先手一个土猫,Liquid队友都在附近,不仅土猫没杀掉还送掉了双辅助,黑贤也被赶过来的敌法收下。24分半VG集结4人在上路白牛换掉土猫。27分钟Liquid打掉二代肉山,敌法带盾TA带奶。接着Liquid假装推中偏出了大圣黑贤两个大招之后从容撤退。

  28分半Liquid下路上高,正在A塔的TA被白牛先手直接秒掉,土猫人马也全都没有走掉。接着敌法冰魂两个人2打5,用盾和冰魂的命换掉了大圣白牛,还逼出了白牛的买活。30分钟下路抢符买活的白牛被再杀一次,Liquid一路追击追死了黑贤精灵,Liquid只死了一个土猫。

  Liquid中路直接上高,用奶酪秀死了大圣还拆掉了中路,接着转拆上路,VG双辅助又被击杀。残血飞机中了冰魂大招只能在泉水挂机,眼睁睁看着Liquid拆掉了上路高地。33分钟敌法拿到双倍主动开雾在中路抓死黑贤,黑贤买活反打反杀人马土猫。

  34分钟敌法在上路一个人打精灵飞机两个先杀精灵还要杀飞机,精灵买活VG全员过来终于留下了敌法。

  35分钟敌法师还在读秒VG觉得能打在下路抢符,结果还是打不过,匆匆放下白牛黑贤两具尸体之后撤退。37分钟Liquid打掉三代肉山,敌法带盾TA带奶冰魂吃掉A杖。40分钟人马更新A杖Liquid进攻下路高地,VG大招齐开秒掉人马,白牛想要留TA自己被反杀立刻买活再死一次,黑贤被敌法大晕带走立刻买活,敌法师用盾拆出超级兵,由于经济落后实在太大,敌法复活之后VG正面实在是打不过,在队员纷纷被击杀之后打出GG。恭喜Liquid先下一城。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双方前两手的选人都非常快,应该是提前想好的体系,VG最终是剑圣DP的双核加上人马土猫双冲脸,5号位墨客提供爆发和输出;风行人柱力选出了风行者,最后一选拿出大哥小鱼,马尔斯拉比克萨尔三兄弟打团也很强势。

  分路方面VG选择了上路刚小鱼的三,剑圣带双辅助对线小鱼萨尔, 不到1分钟小鱼就被拿下一血,下路的拉比克TP上来收下剑圣,中路DP单打风行,下路人马solo马尔斯。1分半小鱼再死一次。

  2分半VG3人组冲塔强杀小鱼,剑圣被萨尔和拉比克留在塔下。5分钟上路墨客和萨尔换命,但是后续剑圣被小鱼带走。7分钟上路再次互拼,墨客先被击杀,但是人马DP都支援上来,人马开大A死小鱼,DP波死了正在TP的拉比克。

  经过了一段时间相对平稳的发育之后12分钟风行在河道碰到VG4个人直接被秒,VG想推中塔Liquid全员来守,拉比克偷到DP大招配合萨尔大效果很酷炫但是只杀了一个人马。14分钟下路抢符4打4团战,马尔斯先死萨尔拉比克也全都被击杀。15分钟马尔斯交大但是没有戳到剑圣,两个人在竞技场里发呆,结果鸟飞到马尔斯脸上被打死,马尔斯被人马赶来和剑圣一起击杀。

  17分钟VG抱团推进中路二塔,双方经过了一波技能互换但是没有死人,VG撤退Liquid追了出来,留下了一个墨客,但是VG反打带走了风行和双辅助,小鱼人赶来风行买活继续反打,这一次用马尔斯换掉了人马和DP,但是接着小鱼人想要反眼被VG蹲到和墨客一换一。

  19分半为了抢符双方在下路提前开打,DP被先手但是非常肉没有死,小鱼过来中了一个沉默直接被秒,DP交大拆掉下路二塔。20分钟萨尔为了吃双倍被人马单杀。22分钟VG打盾但是Liquid不敢守,剑圣拿到不朽之守护。

  24分钟VG主动开雾抓到萨尔,另一边土猫留下马尔斯,VG众人赶来带走之后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中路上高,但是小鱼人灵性的断掉了兵线,VG只能撤退。25分半VG重新上高,在中路高地下抓到马尔斯秒掉,接着拆掉了中路高地塔,秒掉了拉比克和风行,3个人全部买活就是要守,墨客被杀也直接买活赶回战场,剑圣用盾换掉了小鱼人的命,马尔斯和拉比克也被再杀一次买活死,VG拆掉中路兵营直接进攻基地,Liquid打出GG。恭喜VG将比分扳平。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