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 MAX 时间:2019-06-28 16:11:58
Nikobaby加盟 Mineski战队官宣新阵容
上赛季一直在东南亚效力的保加利亚选手Nikobaby成为了Mineski的新任一号位。

  上赛季一直在东南亚效力的保加利亚选手Nikobaby成为了Mineski的新任一号位。

  Nikobaby在此之前为WG.U与Clutch Gamers效力。在为这两支队伍效力的时间内,Nikobaby成为了东南亚较为知名的一号位选手。Nikobaby的职业生涯始于Balkan Bears,这支队伍孕育了Yapzor、Miracle-、w33这些知名选手。Nikobaby的成长路线并没有像之前提到的三名选手那么顺利,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在2016年到2018年期间休息了将近两年。

  在宣布踢掉Ahjit之后没几天,Mineski就宣布了Nikobaby的加盟。在本赛季官方赛事表现低迷的情况下,Mineski为了更好地冲击TI9,选择踢掉了Ahjit。

  6月24日,Mineski的功勋教练71也选择了离开队伍。他表示队伍近期的失败与自己的BP有关。

  在震中杯结束之后,Mineski将会尝试着通过预选赛冲击TI名额。各地区预选赛的直邀名额也会在震中杯结束之后公布。

  Nikobaby入队之后,Mineski的阵容:

  1.Nikobaby

  2.Moon

  3.Kpii

  4.Bimbo

  5.Ninjaboogi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