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6-24 14:09:17
VP.Solo采访:我想要的是公平公正的规则
VP.Solo采访: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公平公正的规则。

  震中杯赛前俄文媒体对Solo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节选:

  关于新版本玛尔斯和艾欧

  我几个月前就预料到,艾欧会在TI之前加入队长模式,玛尔斯也一样。TI的版本没有精灵是完全说不过去的,而且玛尔斯也早已做好了登场的准备,他们都是常规英雄,虽然没之前强势,但依然是第一档的英雄。

  新版本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我们现在感觉良好。我们为震中杯进行了积极的备战,我相信新版本将帮助我们拿下震中杯的冠军。

  关于同区兄弟Gambit和Na'Vi

  Gambit在震中杯预选赛上表现的很出色,拿到了第一,他们是群很棒的伙计。Gambit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很高兴他们能打出成绩,不过他们在ESL表现的很一般,期待他们能在这次Major有好的发挥。

  Na'Vi的小伙伴们也打得非常好,他们训练得很多,发掘出了一些强势的英雄,比如圣堂刺客、灰烬之灵、矮人狙击手……总之每个队伍都有自己拿手的英雄池,所以他们才能难对付,但最终我们还是战胜了他们。

  关于和Valve的沟通

  我并没有太关注这件事情,我和CIS社区一直保持着沟通。我当然希望Valve能注意到所发生的事情,而且我相信我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因为我们和Valve的高层进行了交流并且达成了一致。

  与Valve的沟通是通过邮件进行的,我得到了很多帮助,因为我的英文水平不足以让我独自与Valve进行信件交流。我用俄文表达出自己的看法,然后别人帮我把它翻译成英文。我们进行了长时间而且富有成效的交流,这将有助于事情的解决。(歧视)不仅仅只针对俄语区的玩家,而是整个Dota社区的玩家。我认为在此次事件过后大家都应该谨言慎行,以身作则。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订立相关的规则。Valve很清楚这一点,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我们将在震中杯和TI上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关于对不当行为罚款

  我希望能有明确的规则。我无权评论他人做出的罚款或者禁赛的决定,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公平公正的规则。

  关于与Ceb间的关系

  我和他之间并没有什么过节,我在和Valve写信前就和他有过交谈。在我发Twitter之前我就明确告诉他我的立场,我觉得他能够理解。我们Virtus.Pro和OG正在着手制定一套行为准则,并在其他俱乐部当中推广开来,除此之外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其它交流。

  关于最想碰到的对手

  我对TNC很感兴趣,我在WESG上就感觉到他们很有潜力。他们队版本有着独到的理解,他们很注重对节奏的把控,比如重视先知这个英雄。他们状态很好,我觉得他们能在这次震中杯上走很远,如果BP的悟性再高一点,他们或许能在TI上给人惊喜。

  关于Liquid换人

  我个人觉得换人之后的Liquid变弱了,我十分尊重Matumbaman这位选手,因为脏活累活都是他来干,他是让整个队伍团结起来的关键。所以我不太理解他们的决定。

  当然,他们比我更了解自身的问题,我能理解他们做出踢人的决定,只是情感上有些无法接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