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6-24 13:41:25
正式官宣:Matumbaman加入了Chaos战队
Chaos正式官宣了马桶哥的加入。

  Chaos战队官方推特上放出了一则视频,暗示将有新人加入,而这个新人在训练室留下的正是马桶哥的幸运短裤。

  然后,Chaos正式官宣了马桶哥的加入。

官方公告翻译:

  官方公告翻译:

  我们很高兴从Liquid战队收购来了MATUMBAMAN。我们坚信组建一支平衡的队伍的关键就是年轻选手与老将互相结合。老将能为队伍带来稳定和冷静,年轻选手则会为队伍注入活力与新的点子。

  而马桶哥就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他一直在职业DOTA的最顶尖水平中较量,并且赢得了TI7冠军。他的到来为我们的队伍带来了胜利的态度以及独特的英雄池。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为我们队伍带来成功了。

  Chaos俱乐部的CEO: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充满了混乱,我们一直在寻找富有经验的选手,能帮助指导和促进我们队伍内新人的成长。马桶哥就是这样一个稀有的人才,他拥有世界级的成就以及丰富的经验。欢迎加入队伍。

  液体新选手以及马桶哥的去处都已经敲定,看起来Liquid就是和Chaos做了一次人员互换。w33因此获得了TI9直邀资格,并且正在参加震中杯Major,而马桶哥则还要和Chaos的队友一起为预选赛努力,不知道在上海,他们能否碰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