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6-24 14:18:19
震中杯梗知道:EGvsOG 3.0 握手杀会来吗
震中杯Major小组赛两天的比赛已经结束,VG和PSG.LGD都跟随着RNG的脚步杀入了淘汰赛胜者组。

  震中杯Major小组赛两天的比赛已经结束,VG和PSG.LGD都跟随着RNG的脚步杀入了淘汰赛胜者组。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淘汰赛今天就开始,两个BO3,两个BO1,会有两支队伍在今天被淘汰。

  当年四皇人何处,震中Major再相逢

  2017-2018赛季是DOTA2首个实行DPC职业巡回赛的赛季,去年,四支战队在Major舞台上各领风骚,DPC积分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于是VP、Liquid、PSG.LGD和Secret就获封为四皇——当然也有将Secret开除只提三幻神的说法。

  而这次震中杯Major淘汰赛胜者组的上半区,就是这些曾经的四皇队伍的又一次相逢。

  但是时隔一年,四皇中Liquid和PSG.LGD再也能捧起Major冠军的奖杯,LGD甚至都没打进过Major决赛,而Liquid好歹还进决赛看了一圈。去年排在第四的Secret今年却成为了龙头老大,两个Major冠军加身;VP也不弱,三次打进Major决赛,捧起过一次冠军奖杯。

  今天的胜者组有好戏看了。

  EG vs OG 3.0

  在昨天的小组赛上,LGD和OG完成了时隔301天的再次对决,缺少了大爹的OG被LGD两盘暴打,跌入败者组。而今天,OG又一次遇上了自己宿命中的敌人——EG。

  说起来自从TI8上大爹冷酷的握手之后,本赛季OG只和EG有过一次交锋,就是在MDL巴黎Major的小组赛上,不过稳定前三的EG哪里是当时第一次打进Major的OG可比的,干脆利落2-0,EG赢下了比赛。

  而今天,EG vs OG 3.0就将上演,而且两队这次都掉入了败者组,BO1生死对决,大爹抱病,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是OG再替大爹向Fly复仇,还是EG实力压制笑到最后?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LGD对战NIP的首个BO3遗憾告负,虽然输掉的两场BP问题很大,但是第二局LGD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直接写轮眼了NiP第一局的打法,然后以更紧密的节奏,更快的速度拿下了比赛。

  然后这场比赛就成为了震中杯Major至今最短比赛记录以及最少人头数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NiP和LGD两场速推,都选出了德鲁伊以及拥有召唤物的英雄——前者能打线优然后在十几分钟为小熊装备辉耀,战斗力无敌;后者(谜团、陈)提供了buff和群众基础。不知道淘汰赛有没有能超越20分钟这个最短时间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