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6-24 13:51:04
Gambit.Fng采访:EG战队的状态明显不好
Gambit.Fng采访:EG的状态明显不好,尤其是s4。

  在昨日的震中杯Major小组赛上,Gambit击败了EG跻身正赛胜者组。这也是CIS区第二的战队在本赛季Major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队长Fng接受了外媒Cyber.ru的采访,他表示EG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

  关于击败EG

  我们赛前制定了一套战术,并在比赛中贯彻执行,结果也表明它是一套很好的战术。可能EG认为随便打打就能拿到小组第一,所以有些轻敌了。我敢肯定他们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我们发挥得很好,阵容也拿得十分舒服,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EG的问题所在

  我也不知道,可能他们没怎么为震中杯做准备吧,他们已经拿到了TI的资格,即使他们在莫斯科铩羽而归也没什么影响。而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拿到邀请资格。不过EG的状态明显不好,尤其是s4。不久之前的ESL,有很多人就指出s4这个点出了很大的问题,他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我们不知道具体原因,可能是生活上遇到一点问题。我希望他们能在TI找回状态。

  关于负于Liquid

  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阵容不一定好打,但也算常规阵容。但我们为所犯的错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一点小小的失误被无限放大了,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预测正赛对手

  我想我们可能会碰到Virtus.Pro(Gambit将对阵C组第一,而VP与VG同在C组)。

  明天的计划

  明天我们会打打HF,看看比赛。按常理来说,你需要关注每一场比赛,这样才能跟上当前版本的节奏变化。也许有些新战术会让你大开眼界,我们将思考该如何应对下一个对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