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ycy 来源:MAX 时间:2019-06-21 13:54:01
人选公布 Team Liquid战队宣布w33加盟!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5点,Team Liquid官方宣布了w33的加盟。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5点,Team Liquid官方宣布了w33的加盟。

  原文如下:

  欢迎Aliwi"w33"Omar加入TeamLiquid。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ajor迫在眉睫,w33的加入十分及时。之后我们会将目光放在TI9,竭尽全力再度夺下冠军。

  在南美赛区效力期间,W33的中路还有他作为选手的决策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能拥有如此优秀的选手的加盟是我们的荣幸,再次欢迎w33!

  w33:非常开心能够加入TeamLiquid, 感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证明自己。

  在早些时候,Team Liquid宣布了传奇功勋MATUMBAMAN的离队,引起了社区内外的轰动。如今,他们宣布了马桶哥的替代者,他们也将以这套阵容出征本次震中杯Major。

  w33作为一名成名已久的中单选手,在欧洲和南美赛区闯荡已久。曾拿到过Ti6亚军的他,在本赛季效力于Chaos战队,成绩并不突出的他们在MDL巴黎Major败者组首轮即遭淘汰,随后w33便宣布他将进行一段时间休息来处理身体健康问题。如今,复出的罗马尼亚天才少年能否帮助液体走出困境?液体的选择又是否正确?接下来的震中杯Major就将给我们以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