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19-06-21 13:50:12
海选临近调整不断 Mineski选手Ahjit离队
Mineski在日前决定更换他们的一号位选手Ahjit,而现在距离TI9海选公开赛拉开帷幕仅剩几周时间。

  Mineski在日前决定更换他们的一号位选手Ahjit,而现在距离TI9海选公开赛拉开帷幕仅剩几周时间。

  在2018-2019的DPC赛季,Mineski仅在战队积分榜排列于第十六名,而只有在积分榜前十二名才会被邀请参加TI9。由于Mineski在SLi-Minor上仅仅获得5-6名,他们失去了进入震中杯去赢得更多积分的机会,现在他们仅剩下打预选赛进入Ti这唯一的道路。在这最后关头,他们决定用换人这一方式来做出改变,放手一搏。

  Ahjit这赛季曾和Mineski有过一段不错的时光,他在今年一月份取代了选手JT-加入Mineski,他们一起在Esl one孟买站拿下亚军。此前Ahjit在Tigers效力,曾帮助Tigers获得梦幻联赛第10赛季冠军。

  而据坊间消息称,Mineski的教练“大师”71可能也将离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