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19-06-19 13:55:49
SLi数据统计:变体精灵当选比赛“弟中弟”
风水轮流转,孰强孰弱就在冰蛙一念之间,就让我们来看看谁是新版本的版本之王吧!

  SLi Minor S2战罢,欧洲赛区的NiP与Alliance在总决赛中上演了精彩绝伦的BO5大战,最终NiP以三比二的战绩击败了Alliance成功夺冠,而这也是Minor之王NiP的第二个Minor冠军。而在ESL One伯明翰站与SLi Minor S2之间还隔了一个7.22c的更新,全民A杖的效果并没有玩家们预期的那么好,同时之前版本中较为弱势的英雄胜率有所提升。但是风水轮流转,孰强孰弱就在冰蛙一念之间,就让我们来看看谁是新版本的版本之王吧!(注:笔者整理的统计都是场数超过五场的英雄)

职业队的冷宫职业队的冷宫

  职业队的冷宫

  以上是本次Minor中被打入冷宫的英雄,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最喜欢黑弓体系的NiP在本次Minor居然一场没选。

  首先回忆一下上个版本的胜率之王斯温,在上个版本的ESL One伯明翰站里他的出场次数高达27次,禁用次数也高达27次,总的胜率是77.8%。虽然说本次Minor的比赛场数不如ESL,但是依然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本次Minor的斯温拥有66.7%的胜率,在职业比赛中还算过得去的,值得很多队伍去一抢,而且本次Minor中Mineski还打了三号位斯温,所以斯温作为一号位来说还是胜率很高的,值得玩家们在天梯中手选上分。(出装推荐:相位点金连击刀,谁用谁知道)

BP排行榜BP排行榜

  BP排行榜

  然后来看看本次BP排行榜前十的英雄,沙王作为热门三四号位胜率一直不高,在伯明翰站他也是选择次数最 多的英雄。但是沙王在伯明翰站仅仅只有46.7%的胜率,而这次就更惨了,仅仅只有39.1%。而蝙蝠在本次Minor算是最热门的三号位之一了,虽然说有些队伍会拿蝙蝠打中单打五号位,但是他对线凶悍的强势是每个版本都存在的,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蝙蝠都在比赛里保持了60%+的胜率。(Pit Minor的蝙蝠只有10%+的胜率)

胜率排行榜胜率排行榜

  胜率排行榜

  接着是胜率排行榜,本次Minor上场次数超过五场的英雄有很多,但是胜率和出场率高的却寥寥无几,蝙蝠骑士和斯温我们在上面已经提到过了所以这里略过。风暴之灵作为出场次数十次、禁用场数12次的中单英雄可以说是本版本胜率较高的英雄之一了,他在本次Minor中对抗了5次圣堂刺客(胜率80%)、3次敌法师(胜率100%)、3次骷髅王(胜率33.3%)、2次钢背兽(胜率100%)、2次灰烬之灵(胜率100%)、2次斯温(胜率50%)。从纸面数据来看,风暴之灵在本次Minor的表现可以说是很不错了,70%胜率的他当之无愧是本次Minor的最佳中单。而上个版本的妹中妹英雄火女则是在这次Minor摇身一变,虽然说她这次胜率攀爬到了66.7%,但是国内外更多是用一号位斯温、辅助位火女或者是墨客火女双辅助的一个搭配。作为中单的话,火女依旧不是这个版本合适的选择。

  再来谈一谈胜率排行榜第一的英雄噬魂鬼,虽然说他有着80%的胜率,但是出场率和禁用次数并不多的他还不能算是版本之子,毕竟连蝙蝠骑士在前两天的小组赛中胜率都高达80%+,但是在之后蝙蝠的胜率便跌落到了69.2%,但依旧可观。

Minor弟中弟

  Minor弟中弟

  最后是胜率倒数排行榜,变体精灵最火的那段时间应该是MDL巴黎Major当中,Team Liquid手中的变体精灵胜率高达75%,但是现在这名英雄已经摇身一变成了比赛弟中弟,出场次数5次、禁用次数12次的他拥有惊人的0%的胜率。

  以上就是本次SLi Minor S2的数据统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