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6-18 14:31:09
基辅数据回顾:觉得被沙王轻轻刺了一下
基辅Minor数据回顾:你只会觉得被沙王轻轻刺了一下。

  SL-i 基辅Minor S2落下帷幕,此次赛事作为TI前的最后一个Minor以及最后一个Major的通道,受到了无数玩家的瞩目。最终,NiP与A队成功拿下震中杯Major的参赛名额,将有着“复仇者联盟”之称的天狼星挤在了门外。而在此次Minor中,关于比赛的各项数据与此前的ESL One伯明翰站走势大同小异,当下版本的风向和平衡性已经初步成型。

  你只会觉得被轻轻刺了一下

  相较于此前的ESL One伯明翰站,沙王的BP率直线上升,Pick次数更是高居榜首。自沙王埋沙技能改版以来,其站线发育和生存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又因沙王有着一手穿刺的稳定中距离控制,以及理论上埋沙摇大或者跳大能在团战中有所作为,不少队伍将沙王从四号位提到了三号位,足以见得对于沙王的重视。

  而核心斯温自7.22版本以来越来越受到关注,在此次Minor中其BP率达到了恐怖的90.9%,但对于斯温,更多的队伍选择直接Ban掉,这与沙王的情况大不相同。有意思的是,斯温和沙王两兄弟的BP率占据了前二的位置,但胜率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斯温延续了此前ESL One伯明翰站的高胜率和强势,而沙王却尴尬地排在了六十四名的下游位置,荣膺本次Minor胜率最低英雄。

  除此之外,强势的圣堂刺客与线上极为恶心人的墨客术士绝不可小觑。

  要想赢还是得会得多,多学多练

  这次Minor成绩靠前的队伍,在英雄池上虽然并没有当年VP全英雄挑战或者是燃烧哥“十战九C”的程度,但也都说得上是狠人。

  Minor冠军C位选手Ace在17场比赛中拿出了12个英雄,排在第二位的赛老师则是在14场比赛中操刀了11个英雄。某种程度上来说,Sylar并不比Ace差,但Ace厉害就厉害在他能比Sylar多打这三场比赛,从而拿下了Major的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前四里有三位是NiP的选手,也足以见得睡衣忍者战术的丰富性,这跟他们能在Minor中杀出来也有着很大的关系。这跟ESL One伯明翰站上的情况十分相似,秘密战队有三人也都在那时候出现在了英雄池榜单的前四里。要想赢,还是得多会多学多练,以及拥有Puppey、PPD这样的团队大脑。

  而就KDA来说,CN选手并不丢人。EHOME两代中单均出现在了KDA榜单的前四里,数据上并不落下风。但遗憾的是,EHOME现役中单430在对阵汉堡的第二局比赛中甩出的那个空大,天狼星的ASD鹿乃所操刀的在败者组决赛第二局中崩盘的火猫,都成为了他们在此次Minor中的败笔,深深地烙在了观众的心里。

  基辅最持久的真男人

  膀胱局或许是观众和解说最不愿意见到的,好在这次Minor并没有出现超过70分钟的比赛,其中最长的当属A队与Winstrike在小组赛BO3中达67分钟的决胜局,爆发的总人头超过90个。这不禁让人想到主角同样是A队的那场属于ESL One伯明翰站的BO2,加起来的时长超出130分钟。

  还是那句:真有你的啊,Alliance.JPG

  不看不知道,Winstrike居然是基辅持久NO.1,场均比赛时长达到了46.5分钟,或许这都是V社指使的——在“A杖2”来临之后,V社放缓比赛节奏的想法已经人尽皆知了。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V社派来的呢?

  A. Winstrike

  B.PPD

  C.斧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