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韩松 来源:MAX 时间:2019-06-10 14:44:17
浅谈7.22新版本凤凰超新星的“刷新”规则
浅谈7.22新版本凤凰超新星的“刷新”规则。

  原文由作者发布于DotA中文wiki。

  在7.22版本中,凤凰的大招改为:施放时就会刷新所有技能,而不是技能结束时,如图1;

图1图1

  然而,除了这个改动,凤凰的魔法值也从原来的变蛋成功后才恢复变为现在的变蛋后立刻恢复魔法值,如图2。之前我们已经提到,蛋中的单位现在处于缠绕、锁闭、缴械状态,并且可以施放技能。然而,需要注意的是,A仗超新星对队友使用的时候,【并没有这些改动】。

图2图2

  1.超新星对队友使用的时候,队友的小技能CD并不会在变蛋时就刷新,而要等到蛋结束后才会刷新,与7.22改动前一致,如图3。

图3图3

  2.施放超新星时的蓝量刷新效果是用魔法恢复的方式实现的,这意味着超新星的蓝刷新效果是可以被魔法恢复调整效果影响的,典型例子就是艾欧的羁绊,如图4、图5,在图5中可以看到超新星为被羁绊连接的马尔斯恢复了2300点魔法值;然而,超新星对队友使用时,这个魔法刷新的效果也是在变蛋成功后才施加的,与7.22改动前一致,如图6。

图4图4
图5图5
图6图6

  3.超新星对队友使用的时候,队友仍然处于无法行动的状态,仍然无法施法,与7.22改动前一致,如图7;不过7.22里明确写明了神杖升级现在还使“自己”在超新星内可以施放烈日炙烤,所以队友无法施法也符合更新日志的说法。综上所述,7.22对于超新星的改动仅限于技能施法者自身,对于A杖蛋包进去的单位,他们仍然遵守7.22前的规则。

图7图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