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6-05 14:47:52
DOTA2电狗米波与A杖骷髅王不得不说的故事
电狗米波与A杖骷髅王不得不说的故事。

  冥魂大帝,又称“骷髅王”、“绿翔大帝”,曾经由于只有一个主动技能成为了无数DOTA玩家的启蒙英雄,他的大招绝冥再生让他能够在死亡后重新复活一次,专克大招流。而骷髅王的A杖效果能够让附近的队友在死亡后变为冥魂,仍然在场上存活7秒!

  最近骷髅王在比赛中的上场率也非常高,比如刚刚结束的ESL One伯明翰站站,骷髅王就登场15次,胜率53%也处于中游。肥了两命骑脸怎么输,穷了A杖一掏转型工具人,打法非常多变。

  而最近有水友学习宝哥下了个套,“电狗大招分身能享受骷髅王A杖效果吗?”。我脱口而出“生日快乐”,然后开始仔细考虑这个问题,普通分身显然无法享受骷髅王A杖效果,但电狗大招的分身并不是普通的分身,而是被视为英雄单位……

  光想不干假把式,斧王岛开启!

  先为工具人骷髅王装备A杖,学习大招,然后召唤出风暴双雄。

  然后斧王使用无限大根,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奇妙的一幕发生了,电狗的分身居然变成了冥魂状态,然后我们再操纵分身,仍然能够和英雄的冥魂状态一样使用技能。

  看起来和我猜想的一样,电狗分身被视为英雄单位,因此也能够享受骷髅王A杖效果。然后我自己耳边仿佛又传来了宝哥的声音“米波分身在骷髅王A杖效果下会怎么样,一只狗还是四只狗?”

  废话不多说,道具准备!25级满级大招的米波,带有A杖并且升级了大招的工具人,以及进击的斧王。

  可以看到吃了一套大根的那个米波变成了冥魂,而其他三个米波仍然是正常的状态,冥魂米波也能正常使用技能。

  但是在冥魂米波的7秒持续时间结束后,四只米波一起倒下了!看起来骷髅王A杖效果只是生效时间在米波的分则能成之前,并不能救米波狗命。

  那么几个米波一起被电呢?我们可以看到斧王岛上多出了四个冥魂米波。在第一个米波变成冥魂7秒之后,所有的冥魂米波不论持续了几秒,都会阵亡。

  但如果吃了好几套AOE,几只狗一起死了呢?7秒x4=28秒。如果出了A杖,那就是7秒x5秒=35秒,骷髅王为米波续了半分多钟的命,这可太狠了。

  你,学到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