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5-30 14:22:28
奇葩多 拉比克与新A杖互动 敏捷英雄篇
敏捷英雄多奇葩,拉比克与新A杖互动之敏捷英雄篇。

  在《力量篇》中,我们介绍了拉比克和力量英雄新A杖效果之间的互动,那么今天就来看看拉比克和敏捷英雄新A杖效果之间会产生什么奇怪的效果吧。

  克林克兹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退出骨隐步时在克林克兹周围产生两个骷髅弓手。骨隐步的加速效果提升30%,并移除移动速度限制。

  游戏中小骷髅的A杖效果显示是提升三技能骨隐步,但实际上,这仍然是一个双技能互动的A杖效果!如果小骷髅不学习大招燃烧之军,那么即使他装备A杖,在退出骨隐步时也不会召唤骷髅弓手。

  下图中小骷髅装备A杖,满级骨隐步不学大招,破隐攻击傀儡后并没有出现骷髅弓手。

  而在学习大招之后,骨隐步消失时出现了骷髅弓手。这也就意味着小骷髅这个非常不错的A杖效果,放在OMG模式中就必须同时抢到燃烧之军和骨隐步……有点蛋疼。

  而这样一来,拉比克想要偷到小骷髅的A杖效果就成为了奢望——毕竟拉比克一次只能偷一个技能,而不论是先偷骨隐步,破隐再偷燃烧大军,还是先偷燃烧大军再偷骨隐步,都无法在破隐时召唤骷髅弓手。

  圣堂刺客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灵能投射。使自己经过2秒持续施法后能传送至任意灵能陷阱。不会脱离隐匿效果。冷却时间为30秒。魔法消耗为100点。到达时引爆灵能陷阱。

  TA的新A杖传送效果相当酷炫,全球流再添一员猛将。而对于拉比克来说,想要偷到这个A杖效果,还是比较麻烦的。

  TA释放大招灵能陷阱后,拉比克偷到的技能和以前一样,还是灵能陷阱+触发陷阱,并不会出现新技能灵能投射。

  只有在TA装备A杖,拥有灵能投射之后,拉比克才能偷到灵能投射(不论拉比克有没有A杖都可以)。下图就是在TA传送时,拉比克偷了灵能投射技能,同时还附带了TA大招灵能陷阱。

  然后非常符合预期的,敌对方的拉比克和TA并不能使用对方的灵能陷阱进行传送。而在友方的时候,拉比克和TA是能够传送对方放置的陷阱的。(并没有卵用的小tip,TA在友方的时候拉比克也偷不到灵能传送)

  天穹守望者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神符铸就。在前方产生一个随机神符。冷却时间为60秒。可以产生的神符包括赏金神符和强化神符。

  电狗A杖没有什么特殊的,在使用神符铸就后,拉比克就能偷到这个技能,不论拉比克有没有A杖。

  巨魔战将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战斗专注的冷却时间降低至35秒,并且可以对友方或敌方英雄施放。对敌人施放时持续时间减半。施法距离为525。

  由于巨魔A杖效果绑定在大招上,所以拉比克也必须拥有A杖才能获得战斗专注的A杖效果。而新增的对敌施放效果,能够被拉比克的被动奥术至尊加成。

  在没有奥术至尊的情况下,拉比克A杖战斗专注对敌方巨魔的有效时间为3.3秒。

  而在满级奥术至尊的情况下,拉比克A杖战斗专注对敌方巨魔的作用时间延长到了4.7秒,是个非常强力的单目标嘲讽效果了。

  幻影刺客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移除魅影无形的施法前摇,并且施放时施加驱散效果。每次击杀英雄时将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魅影无形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2秒。

  PA的A杖效果让这个刺客有了超强的切入和爆发能力。而拉比克装备A杖偷到魅影无形之后,也拥有了一个12秒CD的强力“诡计之雾”,以及刷新技能的效果。

  那么这个刷新效果有多厉害呢?首先,可以刷新被虚空施加了时间膨胀的技能,下图可以看到状态栏那边时间膨胀的图标还没消失。

  然后再测试下敌法A杖大死拉比克之后,拉比克的隔空取物进入CD,并获得70秒的冷却时间。

  在偷到PA的魅影无形并击杀敌方英雄后,拉比克的隔空取物马上重置了冷却时间。所以下次被敌法大死了不要紧,也不需要买刷新球,偷个PA的魅影无形再K个头就行了。(说得好像对面会同时选敌法PA一样)

  幽鬼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入影。可以对单个目标单位施放鬼影重重。冷却时间为70秒。魔法消耗为180点。

  必须在幽鬼装备A杖获得如影随形并使用后,拉比克才能偷到这个技能,而拉比克是否装备A杖并没有关系。

  敌法师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法力虚空击杀英雄后将使敌方英雄冷却时间最长的技能+70秒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在敌人复活后生效。眩晕时间提升1秒,若目标在此期间死亡,法力虚空的击杀效果同样生效。

  拉比克和敌法师的A杖大招互动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比较坑的一点是拉比克的奥术至尊并不会提升法力虚空增加冷却时间的效果。

  下图中A杖拉比克,满级奥术至尊,在大死敌法师之后,敌法的大招CD仍然只有70秒。

  灰烬之灵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残焰的施法距离提升为3倍,而且初始移动速度为2倍。最大能量点数从3提升至5。激活残焰不再消耗魔法。

  火猫的A杖效果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A杖拉比克偷到残焰时的初始能量点数并没有5点,只有3点,必须使用过残焰后才会继续充能至5点,应该是个小bug。

  石鳞剑士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甲盾冲击现在会围绕英雄每90度施放一个刺击2次的虚张声势。

  滚滚的A杖和小骷髅类似,当A杖滚滚没有学习一技能虚张声势的时候,使用甲盾冲击也不会有A杖效果。

  只有在学习虚张声势后,滚滚的甲盾冲击才会有A杖效果。

  这样一来,拉比克也就无法偷到滚滚的A杖甲盾冲击效果了。

  育母蜘蛛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织网的最大数量从8张提升至20张,移动速度加成从70%提升至100%,并移除移动速度限制。

  A杖拉比克偷蜘蛛的网也存在和火猫残焰类似的问题,初始点数仍然只有8张网,必须使用过织网后才能继续充能至20点。

  此外,不论是否处在同一方,拉比克和蜘蛛的网均无法互相利用。

  齐天大圣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每3.5秒在附近产生一个猴子猴孙。持续12秒。隐身或上树时不会产生。这些猴子猴孙会攻击任何目标(但自身与他们的距离超过500时他们不会攻击建筑)。

  拉比克和大圣A杖效果的互动也没有太多的变化(之前出现过bug,A杖拉比克偷大圣大招后换其他技能仍然会产生猴子猴孙,现在应该是修复了)。

  至于不适合在公共场合讨论的水人,拉比克和水人新A杖其实并没有什么互动。毕竟水人A杖的额外施法距离等效果都是施加在大招上的,而拉比克并不能偷水人的大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