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5-28 13:47:27
ESL One伯明翰站巡礼——北美独联体篇
他们就像水和火一样,尽管天差地别,但是都同样能够为我们奉献令人为之欢呼的战斗。

  这是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赛区:北美赛区多战术鬼才,而独联体赛区讲求的是雷厉风行的攻势和团战。他们就像水和火一样,尽管天差地别,但是都同样能够为我们奉献令人为之欢呼的战斗。

  EG

  最近EG的日子不是很好过——因为他们在巴黎又拿了一个季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EG第三”这个梗似乎越发出名了。不过,再怎么样在键盘上瞧不起EG,真正在比赛场上和他们碰上的对手每次都得抓耳挠腮,因为EG真的很不好对付。且不说EG在北美赛区一直难逢敌手,这个赛季他们不论是打VP、液体这样的外国幻神,还是打VG、LGD这样的国内扛把子,EG的战绩都是互有胜负,也就面对秘密显得有点束手无策。EG的这套阵容已经磨合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而且看起来在TI之前他们也不打算换人。如果EG能够完善自己的打法,产生更棒的化学反应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将会非常恐怖。

  值得注意的选手

  Arteezy

  由于团队资源分配的重新调整,EG现在的绝对核心已经不再是Sumail了。TI8之后,rtz越来越多地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救队伍于水火之中。尽管被网友戏称为“山丘之王”,但数据不造假,rtz依旧是那个世界超一流的顶尖Carry。

  Sumail

  Sumail是EG团队策略调整的最大“受害者”,但是他能够依靠自己的实力在这个体系下继续完美地生存下去,并且继续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Sumail最近的数据显示,他依旧能够将自己的Farm效率、团战输出率保持在高水平。“西恩未来十年之敌”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FWD

  FWD这支北美战队组建于2018年9月,是一支年纪轻轻、名气不大的战队,不过来它这里打过的选手名气可不小——从不失误宇宙哥Universe、瑞士鲁迅Resolution、以及过来友情助阵的Ramzes666。现在的阵容名单里也有不少人,苏哥儿YawaR、CCnC、pieliedie的名字都赫然在列。

  值得注意的选手

  YawaR

  当看到“苏哥儿”的数据的时候,我不禁感叹也许打游戏真的是需要靠天赋的。苏哥儿不但数据出众,而且他还不是一个单纯的数据刷子。FWD几乎所有赢的比赛他都是完美数据,转型一号位应该是他职业生涯做的最明智的决定了。

  Gambit

  红星老师终于再次来到Major级别的舞台上开课啦!由于VP的退出,Gambit被ESL官方赛事组直接邀请进了正赛。自从Gambit在SLi第六赛季的决赛给VG送了一颗大补丸之后,国内的水友们亲切地称呼Gambit为红星老师,调侃之余,也未免有些瞧不上人家的意思。然而红星能多次闯入Minor的决赛中,恰恰证明了他们也是二线顶尖的实力,不知多次成为经验书的Gambit,能否有一天打通任督二脉,拿到属于自己的冠军呢?

  值得注意的队员

  Afoninje

  这位23岁的中单选手本赛季打出了一流中单的水准。由于队内的一号位Daxak是一个比较喜欢刷钱的选手,因此Afoninje不但需要在中前期顶住局势,还得学会空气打钱法。在近五十场比赛中,他高达122.1%的经济伤害转化率,是帮助Gambit在中前期奠定胜势的重要保障。

  结语

  北境之国,如水似火。白熊暂离,天才自若。白马黑袍,银枪在握。苍穹独响,红星之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