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dd 来源:MAX 时间:2019-05-17 13:52:50
V社注册DOTA UNDERLORDS 或发行新游戏
V社注册新商标DOTA UNDERLORDS,或发行新游戏。

  在JUSTIA可以查询到,Valve公司于今年五月以DOTA UNDERLORDS注册了三个新的商标。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款新游戏。注册的三个商标的主要内容分别为电脑游戏软件、周边手办道具、网络游戏服务。游戏具体内容暂时无法确定。 不过,Valve在注册Artifact的时候也注册了卡牌游戏的内容,而UNDERLORDS并没有。所以这款游戏很可能与Artifact或者刀塔自走棋无关。

  Valve在2017年8月注册了Artifact的一系列商标,在Ti7上便对外宣布。因此,Valve很有可能在Ti9比赛期间宣布UNDERLORDS的相关内容。

  Valve发售Artifact已有半年,但游戏经营的惨状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最近30天内22%的好评率、276的最高在线人数,与媒体的高分形成鲜明对比。另一边,随着刀塔自走棋的风靡和勇士令状的发售,Dota2的最高在线人数再次向7位数发起冲击,Ti9奖金池不停刷新纪录。玩家埋怨Artifact里“最强卡片”是银行卡,却在Dota2里为了勇士令状等级一次次“献祭”自己的银行卡。

  在经历了Artifact的失败之后,Valve游戏开发下一步会怎么走,想必就要看Underlords的表现了。Artifact所谓“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后也已经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Valve是会走向百花齐放,还是再一次制造失败案例,我们拭目以待。

  顺带一提,根据JUSTIA的信息,Valve于2010年同时注册了DOTA、DOTA2、DOTA3三个商标,但是DOTA3已被弃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