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5-06 16:55:43
巴黎Major今日梗说——欧洲对抗世界
MDL巴黎迪士尼Major小组赛战毕,淘汰赛的对阵表也已经出炉了,那么我们昨天和今天的比赛又有哪些梗呢?

  MDL巴黎迪士尼Major小组赛战毕,淘汰赛的对阵表也已经出炉了,那么我们昨天和今天的比赛又有哪些梗呢?

  本次Major的热门弟弟——炘

  每个比赛总会有那么一些受到职业选手青睐的英雄频频登场,火猫就是其中之一。这次Major小组赛期间火猫一共登场12次(排在全英雄第十),但胜率却惨不忍睹只有33.3%。

  从上图我们可以发现,除了Mski打paiN之外,其他三场火猫取胜都是强队吊打弱队的剧本。而一旦到了战力相当,或者是弱队打强队,火猫就是个妥妥的白给英雄。对于这一点,KG和PSG.LGD应该是深有体会了,毕竟这两支队伍加起来就送输了四把火猫。希望Maybe和狼哥别再拿火猫了……

  VP:听说你是TI8冠军?

  今天的第二个BO3是VP对阵OG,而不论从何种角度来看,VP都是能稳吃OG的。首先是历史战绩方面,VP毫无疑问是碾压了OG的。

  而再看近期成绩的话,VP可是当仁不让的最强战队,三个Major斩获一个冠军两个亚军,反观OG,这次MDL巴黎Major是目前为止他们唯一一次参加Major。两队高下立判。

  欧洲对抗世界?

  虽然OG和VP的比赛形势并不容乐观,但我们仔细看看淘汰赛胜者组,发现这八支队伍中居然有四支来自欧洲赛区——Secret、OG、Liquid和NiP。前三支通过预选赛晋级,最后一支NiP则是Minor冠军。

  且不谈小组赛分组是否对欧洲区的队伍有利,但欧洲区已经毫无疑问可以争夺最强赛区的名号了——论顶级战力,Secret是重庆Major冠军;论整体成绩,这次Major四个欧洲队都不可能一轮游。

  而如果这次Major欧洲队再次夺冠,或许DOTA2将变成欧洲 vs 世界的局面了。

  敲碗等着吃披萨

  大家喷V社给北美三个Major名额不是没有道理的,四届Major,北美区都必定有一支队伍一轮游,妥妥的鱼腩。

  而这次在败者组第一轮,coL和bc将进行北美内战。去年EE曾短暂地在coL待过一段时间,这一次遇到曾经的东家,EE是否会败者食尘?

  我反正已经准备好等着bc被淘汰后看看谁会被EE踢出队伍了。而国外水友就比较仁慈了,他们是直接等着bc解散。

  如何用迪士尼的方式打开DOTA2?

  由于本次MDL巴黎Major和迪士尼有合作关系,每次场间我们在等待比赛时都能听到迪士尼电影中那些经典的配乐,相信很多水友都感觉很棒吧。《加勒比海盗》的音乐一响我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那么在解说时能不能带上点迪士尼元素呢?国外网友提出了下图这个点子,让解说们变成迪士尼动画中的角色,看起来很炫酷哦。希望以后DOTA2比赛多多和迪士尼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