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5-05 17:00:48
今日梗说 Liquid:小组赛剧情似曾相识
昨天,MDL巴黎Major小组赛进行了前半段赛程,四支队伍晋级到了淘汰赛胜者组,剩下的队伍将在今天继续为胜者组名额而努力。

  昨天,MDL巴黎Major小组赛进行了前半段赛程,四支队伍晋级到了淘汰赛胜者组,剩下的队伍将在今天继续为胜者组名额而努力。而在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新一届Major,我选____做幻神

  VP、Secret、VG、EG是昨天率先晋级到淘汰赛胜者组的四支队伍,这个结果相信是符合很多人心理预期的。由于这次MDL小组赛是按照参赛队伍DPC积分来进行分组的,所以VP、Secret、VG和EG其实也恰好就是各自队伍的头号种子,最终他们也成功击败组内其他队伍,不负众望率先出线。或许这就是新一代的四幻神?

  RTZ:TI8之仇,我今天就在高台上统统复仇回来

  TI8上Fly和大爹那次握手已经成为了名场景,输掉比赛的Fly面对大爹只有苦涩的一笑,而大爹复仇之后则是一脸漠然。不过如果说回EG与OG的决胜局,SumaiL 31杀小小肯定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了,作为反面教材的则是RTZ全场梦游的飞机。

  时隔大半年,RTZ在昨天和OG的比赛中,用完美的发挥为自己正名——14杀1死4助攻的TB、12杀0死20助攻的小狗帮助RTZ登上了目前MDL巴黎Major的KDA榜首,并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Nisha。

  当然了,山丘之王RTZ,永远不会辜负他所钟爱的那些高台。

  Liquid:这样的小组赛,我有点熟悉

  在被KG吊打一局然后再吊打KG两局之后,Liquid晋级到了小组赛胜者组第二轮,然后被VP连锤两局。在今天,他们将对阵KG和bc的胜者,争夺A组第二个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的机会。不过这样的剧本似乎在哪里见过?

  梦幻联赛小组赛的前半部分已经对上了,今天我们能否再继续看到后半部分的剧情重演呢?

  皮国队长教你说话的艺术

  按照惯例,主办方在赛前以及比赛结束后都会对选手进行简短的采访,询问一下比赛的信心或者训练的近况什么的。当然了,这个环节对于国内选手来说,就是xjb说,使劲吹对手。

  而昨天皮国队长就在赛后采访展示了“说话的艺术”。

  问:第一局你们打得很好,那么你觉得发挥最好的是谁?

  皮队:我们中单把对面中单打爆了

  问:你们和LGD训练战绩如何?

  皮队:他们把我们吊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