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9 16:36:03
翻盘曙光在前功亏一篑,EH 0-2入败者组
深渊联赛Minor淘汰赛第二个比赛日,在昨天RNG战队被FWD送入了败者组,而今天EHOME也被来自东南亚的BOOM ID打进了败者组。

  深渊联赛Minor淘汰赛第二个比赛日,在昨天RNG战队被FWD送入了败者组,而今天EHOME也被来自东南亚的BOOM ID打进了败者组。

  第一局

  EHOME选出了圣堂和蚂蚁两个伪核,而BOOM ID则是斯温和黑鸟,同时搭配了三号位全能保驾护航。比赛前中期BOOM ID奉行以逸待劳的战术保证双核发育,整体节奏偏快的EHOME并没有在线上打出理想的优势,双方整体经济差距不大。

  18分钟EHOME尝试进攻天辉下路二塔,可他们的第一波输出被全能大招轻松化解,黑鸟沙王反手开大秒掉了蚂蚁和圣堂,来不及撤退的亚巴顿也送了命,BOOM ID在正面团战的优势越来越大。23分钟BOOM ID于中路抓到小Y后推平EHOME的中路高地。28分钟被杀得头晕眼花的EHOME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EHOME选出了NEC和兽王来搭配小黑体系。BOOM ID的三核是小狗船长和人马三个壮汉,以冲脸来对抗小黑体系。对线期EHOME直接炸裂,BOOM ID取得三路优势的同时不断扩大双方的经济差距。

  21分钟BOOM ID冲向夜魇上路野区杀死小黑,以此为契机在中路主动开团,缺少绝对输出点的EHOME被逐个击破,BOOM ID三核开始稳居经济榜单前三。不过31分钟BOOM ID强冲EHOME下路高地准备结束比赛的时候,EHOME却背靠双子塔通过NEC和小黑的输出杀死了船长,反打成功,BOOM ID被迫撤退。

  40分钟BOOM ID尝试强杀中路的小黑,小黑借着队友的掩护从中路逃亡到下路,且战且退反杀人马和小强,在EHOME全员复活后他们为NEC带上了不朽盾。BOOM ID不顾EHOME强势的状态再次于中路开团,结果就是人马再度阵亡,随后EHOME强行中推也以失利告终。

  50分钟原本极度被动的BOOM ID在中路打了先手秒掉了神谕者和小黑,EHOME两人交出买活,NEC在逃亡中阵亡后也买活,骑虎难下的EHOME只能正面接团,人马小狗二度切入杀死买不活的小黑,比赛就此结束,BOOM ID 2-0拿下EHOME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EHOME也跟随RNG的脚步掉入了败者组,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在残酷的BO1败者组中,真的很难有机会杀回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