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5 16:48:38
DOTA2 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开赛
DOTA2 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12支全球知名战队将争夺冠军奖杯以及30万美元总奖金。

  ESL One孟买站的帷幕刚刚落下,ESL One伯明翰站即将来临!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12支全球知名战队将争夺冠军奖杯以及30万美元总奖金。ESL知名赛事品牌加上豪华参赛阵容,精彩比赛不容错过!

  ESL One伯明翰站信息

  日期:5月28日至6月2日

  战队:

  ESL One伯明翰站可谓群星荟萃,多支明星战队加入让ESL One伯明翰站获得了“小TI”的外号。8支直邀战队中有6支TI积分排名前八的队伍,另外两支直邀战队分别是TI8冠军OG和液体大魔王Liquid。ESL One伯明翰四支预选赛战队分别是中国区KG,北美区Forward Gaming,东南亚区TNC以及以及欧洲&独联体区出线的Alliance。

  ESL去年首次在英国伯明翰举办DOTA2赛事,这是英国迄今为止唯一一项大型DOTA2国际赛事。2018年ESL One伯明翰站最终由VP战队夺得冠军,这是他们在上个赛季斩获的第三个ESL One系列赛事冠军,中国战队在去年ESL One伯明翰站则全军覆没。今年的ESL One伯明翰站,PSG.LGD、VG、KG三支中国战队能否创造惊喜?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